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张海霞︱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

已有 969 次阅读 2023-11-25 09:4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是感恩节,我是早上收到陈海珠女士的微信才意识到的,她说:

在感恩节心存感谢。感恩更是一份传递,祝大家在感恩节快乐幸福!

这话说得真好。我立马想到了前不久助学计划的孩子们写来的感谢信,不就是最好的例证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心存感激,再将它传递,这个社会就充满了爱和温暖。于是,我赶快接过海珠老师的接力棒,把这份感激传递出去:

我给所有参与助学计划的老师和学生还有爱心人士发了微信并转发了孩子们的感谢信:

今天是感恩节,感谢大家对第一代大学生助学计划的无私付出和帮助,这是受助孩子写来的感谢信,感情真挚动人,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我们继续努力!Alice

没想到马上就收到了伙伴们的热情回应:

香港的Eilly说:

Alice,太好了,我们博爱基金会已经讨论通过支持咱们助学计划的第一代大学生们明年来香港做暑期交流,我们还会一对一配一位香港的大学生并带他们去参访香港的大学、科技园区和博物馆……

真好!这真的太好啦!

助学小伙伴coco说:

张老师,我跟您分享一下刚刚收到的学生来信啊,孩子们写得太好了,让人感动了!咱们继续努力!

图片

TCL的伙伴们说:

看到孩子们的感谢信很感动、很欣慰。TCL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科技品牌,多年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很荣幸能为Tomorrow-iCAN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也期待通过Tomorrow-iCAN助学计划,帮助更多孩子改变自己乃至家族的命运,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

TCL非常荣幸与张教授一起助力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我们的未来,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和责任来帮助更多的孩子,一起努力一起加油,谢谢!

长期给孩子们捐赠T恤衫和礼物的爱心人士雪方说:

我们一起努力啊!我给您定做的礼物做好了,下周带给您啊!

图片

哇!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惊喜啊!这真的是太用心啦!

谢谢雪方!谢谢所有的朋友们!今天我们这么美好的情谊,其实都来自于生命中的偶然相遇:

雪方是我在一次创新创业讲座活动中遇到的嘉宾,当时就一见如故;

助学计划的志愿者很多同学我甚至从未谋面,但是助学活动让我们合作密切;

TCLTomorrow公益计划十几年的长期合作伙伴,人换了N波,但是心永远在一起;

陈海珠和Eilly领导的博爱基金会是助学计划的新合作伙伴,还未见过面的时候就给予了巨额捐助,大家暑假见面之后更是心意相通、相见恨晚;仔细了解海珠女士20年在山西助学的故事之后我更是感动不已,仿佛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助学计划的未来……

佛说修行五百年才会赢得同船渡,那么我是多么地幸运才有缘分与大家相遇并且一起做这么有意义的助学计划!真的是三生有幸啊!

今天是感恩节,我想对你们说:

亲爱的的朋友们,我非常感恩生命中有幸与你相遇!让我们一起将这美好延续、传递!

图片

Happy Thanksgiving for Giving Thanks!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99-1411073.html

上一篇:iCAN邀请函︱共赴创新创业的奥运会!
下一篇:张海霞︱爱是永不止息
收藏 IP: 111.198.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0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