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b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bi

贺PROTEIN & CELL被SCIE收录

已有 6518 次阅读 2012-11-20 17:44 |个人分类:SCIE收录|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CI

恭喜PROTEIN & CELL,被SCIE收录!

ThomsonReuters的网站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右侧Master Journal List,输入“PROTEIN & CELL”,搜索,可以看到PROTEIN & CELL,点击下方的“coverage”,可以看到: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这说明,PROTEIN & CELL已经被SCIE收录!祝贺祝贺! 这是高等教育出版社Frontiers系列期刊被收录的第6本,其他5本是:FRONTIERS OF COMPUTER SCIENCE、FRONTIERS OF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NGINEERING、FRONTIERS OF MATHEMATICS IN CHINA和FRONTIERS OF PHYSICS、FRONTIERS OF EARTH SCIENCE。该刊投审稿网站:http://mc.manuscriptcentral.com/protein-cell,ScholarOne的投审稿系统,呵呵~

期待高等教育出版社的第7本SCI期刊!

下面的信息来自高等教育出版社网站:

Protein & Cell 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创办的英文学术月刊,由Springer负责海外发行。Protein & Cell报道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的前沿热点,特别关注蛋白质和细胞研究的最新学术成果和发展动向,发表的文章类型包括研究论文、综述、新闻评论等,具体报道学科领域包括: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蛋白质学、生物化学、发育生物学、结构生物学、免疫生物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神经科学、肿瘤学等。

Protein & Cell 采用国际化的管理和组织方式,由生物物理学会理事长饶子和院士担任主编,副主编包括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院长康乐教授、副院长高福教授、蛋白质科学国家实验室主任许瑞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程雁教授及牛津大学Bob Sim教授。此外,Protein & Cell 在美洲、欧洲成立了编辑分部,并将由50-60位该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编委会,保证稿件的高学术水平和审稿流程的高效、规范、公正。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protein-cel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