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dawi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indawi

Hindawi宣布与中国合作伙伴的第一本合作期刊 精选

已有 7150 次阅读 2022-4-7 10:1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AGMR

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Hindawi最近达成了一项出版合作协议,后者将出版和开发一个完全开放获取的期刊《肠道微生态和消化前沿》( 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 ,简称AGMR),该期刊将由一个由相关领域活跃的科学家组成的编辑委员会领导。该期刊旨在发表关于胃肠病学和微生物学及其相互作用的所有方面的原创性研究、综述、短篇通讯和评论文章。

该期刊自2022年3月起开始接收投稿,Hindawi将使用开源出版平台Phenom提供同行评审管理、制作和在线出版,Hindawi也将负责与编辑团队的日常沟通和所有市场活动,推广和发展这本期刊。

这本期刊的所有权将保留在中国合作伙伴手中,同时由Hindawi全面管理。根据合作协议,第一阶段的所有论文处理费(APC)都将由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担。

《肠道微生态和消化前沿》名誉主编陈卫院士和主编凌宗欣教授共同评论说: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的新期刊将由Hindawi出版并自3月22日起接受投稿。该期刊将专注于胃肠病学、微生物组及其交叉研究的基础和应用研究。面对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全球科学家正在尽力发掘提升公众健康和福祉的新方法。随着宿主-微生物组相互作用已成为全世界科学界的一个新的研究热点,科学家们更加关注研究微生物组的结构和组成,破译微生物组在健康和疾病中的作用和机制,揭示微生物组-宿主-环境的动态交叉联系,并探索新型的微生物组靶向治疗策略。

在过去的十年中,宿主-微生物组相互作用在宿主生长、发育、生理、免疫、营养和疾病等一系列过程中被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现在,宿主-微生物组相互关系已经成为精准医疗和精准营养的新前沿阵地。在编辑部的通力合作和Hindawi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相信我们的期刊将取得巨大成功。”

Hindawi的首席商务官Richard Bennett评论说:

“我们对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期刊感到非常自豪和兴奋。我们开放获取出版的出版合作伙伴计划为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蓝图,让我们能够与所服务的研究人员分享开放获取领域的专业知识、系统和服务,进一步发展金色开放获取期刊,及推进科研领域的全面开放。”

关于Hindawi

Hindawi 是全球最大的开放获取出版商之一,旗下拥有240多种学术期刊,涵盖科学和医学的所有领域。

Hindawi的所有同行评审期刊均由活跃在相应领域的科研人员担任编辑,确保期刊植根于其所服务的目标群体。

我们将科研人员的需求放在决策的首要位置,并以通过开放获取来提高科研成果影响力为使命。在此方针的驱动下,我们不断扩大与学术界的合作广度,并与出版商和学协会寻求建立合作关系,从而为建设更开放的学术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关于杭州艾美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艾美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新为导向的机构,专注于相关领域的研究、技术咨询和开发,由华东地区的多位科学家创立。

点击原文链接访问Advanced Gut & Microbiome Research期刊首页。

原文链接:

上一篇:4月截稿特刊丨生物医学,免疫学,数学,自然科学和替代医学等领域
下一篇:期刊推荐丨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影响数学和工程学领域的5大方式
收藏 IP: 39.158.164.*|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