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F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AMEF 致力于医学教育,关注大众健康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症状的自然治疗

已有 3476 次阅读 2022-1-3 12:46 |个人分类:疾病知识|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症状的自然治疗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并不意味着你会出现上述症状或健康问题。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症状还取决于你有哪种突变,以及这种突变是否影响我们的两种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基因。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是一个改变我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机会,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甲基化,控制症状,优化我们的整体健康。

1、多摄入叶酸和维生素B12。

在饮食中摄入更多的叶酸可能有助于甲基化。叶酸的最佳全食物来源包括深色绿叶蔬菜、鳄梨和小扁豆。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的人维生素B12含量低的风险也较高。维生素B12无需处方即可轻松补充,无论是单独的B12,还是复合维生素和复合维生素B。始终向您的提供商咨询最适合您的服务。富含维生素B12的食物包括皮蛋、坚果、豆类和营养酵母。支持健康甲基化的其他食物包括芦笋、鳄梨、花椰菜和豆类。

2、支持排毒。

因为甲基化的减少会导致不良的解毒作用,所以支持身体的自然消除途径很重要。改善排毒的小贴士包括:

吃高纤维食物(每天30-50克)。

吃消炎食品,如蔬菜、来源丰富的蛋白质、健康脂肪和水果。从我们的饮食中去除所有精制糖。

定期运动和出汗,每周至少4-5次,包括定期桑拿和艾普森盐浴。

保持肠道运动,保持充足的水分,这样就可以利用我们的主要排毒机制,排尿和排便。

利用特定的补充剂,如抗氧化剂、纤维和支持解毒的植物营养素。

避免接触化学清洁剂等毒素。它们可以抑制甲基化,在体内起内分泌干扰物的作用。

3、尽量减少饮酒。

饮酒会抑制DNA甲基化,增加肝脏解毒需求,从而使症状恶化。限制饮酒可以减少对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基因突变患者已经发育不良的甲基化过程的干扰。如果确实决定饮酒,女性每天应适量饮酒一杯,男性每天两杯,最好是龙舌兰酒、伏特加和墨西哥酒,而不是葡萄酒和啤酒。阅读一些我们最好的生物黑客帮助你减少酒精摄入量。

4、通过改变生活方式来控制压力。

有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基因变异的人更容易出现神经递质水平失衡,这会影响情绪和易怒性,尤其是在压力下。事实上,高水平的压力会加剧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症状。减少总体压力的小贴士包括开始定期的冥想练习、写日记、花时间在大自然中、做志愿者,但最终,发现帮助放松、脚踏实地和减压的具体活动是帮助每天管理个人压力水平的最重要工具。

5、检查我们的补充剂。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的人可能更难将叶酸转化为可用形式,这可能导致症状恶化。检查当前的补充剂是否含有叶酸,如果含有叶酸,请停止服用。选择一种含有最具生物利用率的叶酸甲酯叶酸的补充剂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更有效地吸收维生素。其他有助于支持这种基因变异的补充剂包括镁、维生素D和维生素B6。

6、治愈任何潜在的消化问题。

愈合和支持我们的肠道是改善甲基化和使我们的身体恢复最佳整体健康的关键。为了改善肠道健康和消化,以下是你可以对饮食做出的一些最佳改变:

通过食用泡菜、开菲尔、味噌和康普茶等发酵食品来促进健康微生物群,这些食品有助于保持肠道内高水平的健康细菌,并有助于消化。

减少炎症性食物的摄入,如糖、麸质、精制谷物、反式脂肪和传统乳制品。

多吃健康的脂肪。丁酸正丁酯是一种抗炎短链脂肪酸,有助于消化道细胞的生长并帮助其愈合。你可以得到酥油或椰子油形式的正丁酸酯。

食用其他对肠道有益的食物,包括骨汤、富含益生元纤维的有机蔬菜和水果,以及亚麻籽和芝麻籽。

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基因突变检测

基因测试可以确定你是否有可能影响我们的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基因突变或其他遗传SNP(单核苷酸多态性)变异。其他有助于确认亚甲基四氢叶酸还原酶突变的检测包括同型半胱氨酸水平、激素水平检测和微生物组学实验室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