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es

回答问题(5)—宇宙三大格局深宏无比——允许非引力叶是其二——空时维度允许存在另外世界——人类认知会.受格...

已有 416 次阅读 2024-6-3 14:0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问: 大观宇宙理论认为宇宙最大的格局有三个。即第一是宇宙具有二个阶段(格局一),第二是宇宙允许具有非引力叶(格局二),第三是宇宙的基本浮图格局是大一统的(格局三)。能否再简单介绍一下?答:可以。下面分别介绍。

问:宇宙的两个阶段格局,指的是什么?答:这说的就是前帖指出的,空时和引力存在离散生成和连续运作,两个阶段。物质在微观已呈量子力学下的离散粒孑的存在方式。而走向大尺度,则主体持征是连续的和聚集的。空时,引力,和物质,在微观具有的是全面量子化的潜质。然后在不动点主宰下,以7段宇宙自然秩序生成纲领,匡造和演绎世界。正是这离散和连续两个阶段,从根本上决定了宇宙的存在方式,演化格局,以及人类的物理认知。宇宙不动点正是宇宙从离散走向连续出现的宇宙主宰。引力圈线与张量转承公式,则定义和链接了空时和引力理论,及黎几中使用的张量的微观逻辑链物理来源。如,决定空时度规张量,决定引力扰动张量,等等,将都是有物理来源和转呈的物理量根据。空时基因S0(3,l)和物质基因量子态及惯性,也正是宇宙空时连续后,被人类揭示的宇宙微宏观基本基因。它们与不动点一起,从根本上决定了宇宙对物质的存在和运动的表述手段,及宇宙微观与宏观面貌。並以此为基本依据,产生宇宙深刻宏大的有质动基本浮图体系。而且,宇宙浮图将一直植根纵贯在宇宙离散阶段之中。'

问:宇宙允许非引力叶存在,也同样是超乎想像的重大新宇宙格局,从未听说过,是真的吗?为什么?答:是真的。其思辩认知原因是,a人类的认知只是切入反映式的,不能完整包办一切宇宙事务和整体宇宙。而认知理论和手段,则总是有局限的,必有甚至大量具有,未知超目前不动点功能宇宙事物存在,且不存在是不可能的。b人类也不可能以宇宙中某一点,某一事务,玩具般在人设模型下,产生宇宙万物,产生全宇宙。c宇宙的探索和人类的认知,都必须是揭示性的,返知性的,自然和开放的,不能是出自自我设定的。以一物,一事件,统一万事万物是远不可能的。但以一种根本普适关系,统一宇宙是可能的且必须的,人类现已揭示的一切,都是这一深刻宏大关系下的浮图统一。即宇宙本身的大一统,我们都是在揭示,发现,走近这大一统。这其中就包含统一和揭示大量深刻共存宇宙现象和事务的非引力叶的存在!不计这些,不明白这些,只能说你那不可能是大一统理论?只多是种自我意识下的承包型个体专业户。但宇宙却认同不了,因你说的不是它,而是你自已,及兴然产生的简单不符实际的臆想而已。d而且,更重要的是,当前技术上由于宇宙不动点的功能,及大观宇宙7段自统演化纲领的揭示,这将为非引力叶的可能存在,制定了明确严格的界线,和划分,及监督其宇宙中存在的定理,和标准,一点错不了——见书8节8,6。即这里排除和监督的,正是那种无据的胡编乱造!並且,这里再次指出,非現有物理可解释现象的发现,反体制宇宙物体运行现象的发现,等等,将是宇宙物理走向成熟和自然发展的一种标志,和必须开展的发展大道!这将根本打破无据人设腐朽模型猜想对宇宙研究造成的桔枯,和驱除随之产生的玩具宇宙,及庸劣认知宇宙的心理。见书8,笫4章及后。

这里告知:a大观宇宙物理有据研究表明——宇宙允许存在相对论表述的广持性之外的广延性和持续性组份——空时度量扰动(前有述),及現有物质之外的宇宙存在,代称鸿汤(shang)能量。见书8,7。b这是大观宇宙经论证,必须开辟且必须探明和回答的宇宙学最基本的问题,和研究方向(没有,也必须回答为何没有,仍是破天荒的实在物理结论。否则宇宙将成为人设瞎子摸象式宇宙的天下),並将会驱除BB和BH等的根本虚造无据,和全球讨据研究!c有否其它宇宙叶存在,是宇宙探索最大的浮图问题,和不动点关系问题。它是空时连续后,最大的宇宙物理问题。它关系到,宇宙整体格局,不动点l构形的新发现,甚至保持現有不动点不变之下,另外宇宙广持性节奏的同维度下的另行存在等问题!!关系到另外未知宇宙浮图的存在和怎样存在,意义至关重大无比(非无病呻吟,非空设套取)!!本梯队支持任何这种有据开创式探索。d非引力叶的探讨,将深刻影响人类物理认知格局。全面完善改进人类宇宙物理的真理性指向,及体制性翻新创新GR等的观测理论,根据,和有限结果,去掉错误诱导!e任何对宇宙捆绑透支式,人设拼凑和混盲后发剝夺式研究,必将让位于,先有据而后立论再创新的,以揭示,发現,和远见及洞查为主体的,並以見证为据而自然立论推动的,正当开放式科学研究!

问:人类宇宙研究的基本浮图格局是大一统理论,不是大统一理论,这对吗?为何?!答:对。其原因,a首先,大一统,和大统一,是不同的概念。后者是物理学探索概念,有发生发展历史(略)。其主旨离不开对称性的运用,当前仅限于宇宙物质源重内部的粒子物理次生格局下的统一。不含引力,亦不含空时的来源。而前者是宇宙物理学概念,含宇宙中所有源重和结构及格局(例如前二格局),並包概嵌入后者。b前者来源于宇宙的本质,即宇宙的本质是统一的(不存在哪个局部事务,与全局矛盾)。发堀手段是宇宙不动点和7段宇宙自然秩序生成纲领。对称性是重要十分,但仅是存在于其中宇宙状态内部的一环!c而大统一再大,並未见到格局,结构上的打破和再度建树。d且大观宇宙研究结果为,对称性並非是统一物理学的唯-方法,只是其中一种!不是真实宇宙细胞,並无支配整个物理系统的真实对称性。数学对称性可存在许多,但无物理执行力,不是物理存在。e故这种仅用对称性为线索和目标的研究,並不是宇宙物理的真正统一。而又是一种离开了物理的,物理统一。f从而,我们的理论,是含有如上重大宇宙格局和详尽宇宙分类分级结构的,大一统理论。见书8节8,6的大观宇宙理论结构图。即确切严格表述,宇宙是大一统的,而不是大统一的。不过一般人用语並不刻求,只看有否三大宇宙格局根据。即大观宇宙,是含有如此三种最大格局的宇宙物理学理论。其宇宙结构可见宇宙物理理论结构大一统图。我们认为,这三大格局,是企今最深刻全面,最具客观实在性和务实方法论的,並可见证的宇宙物理学理论。

大观宇宙认为,不具有三大格局其一者,暂不能认为是完整的宇宙大一统理论!暂此。

点研院/大研院,发

上一篇:回答问题(4)——什么是空时格局,宇宙格局,物理学格局,量子引力格局?宇宙最大格局什么??
下一篇:回答问题(6)—大观宇宙是大一统宇宙,具有三大格局,46项发现,及宇宙不动点监督定理“。请着重介绍格局三的宇宙图.
收藏 IP: 117.154.92.*|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