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勇气,你就失去一切!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ismoment

博文

卑贱无处不在 高校老师未能幸免

已有 3251 次阅读 2012-5-20 16:49 |个人分类:人性|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高校

根据我的观察,高校老师也不是一个不是人间的群体。
他和社会充分融合,社会上有什么
搞笑老师也有什么样的人。
我凭着良心说,搞笑老师有不少是奴才和骗子。
失去良知和良心,为了利益什么都干。而且还理直气壮。
特别有些比较年轻。
我想也许是受到蒙蔽吧,以后年纪大点,也许能悟出什么
懂得人的尊严和平等是最终的,而不是一些利益。
 
当然我这么说,也只是我的个人观察和观点。
作为一个做过研究的人,我说话从来都是有根据的,
我有事例来说明我这些事情。
以后慢慢补充。
我的说法也许是有问题的,甚至是完全错误的,
我希望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你们的看法,批评指正,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通过讨论和交流,我也希望得到启发和提高。 谢谢。
 
补充1:
知识分子是社会的良心,我至今不能接受一些卑贱的颠倒黑白,唯利是图的同事和领导的所作所为,内心充满愤怒和冲突。他们不是一个有尊严的人,倒像一个个骗子,坑蒙拐骗,唯利是图。做领导的,忘记了社会责任和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极端自私,为了个人笑笑的利益,毫不考虑公共利益!做一般老师的,为了一点利益,甘愿失去自我,充当奴才和打手,而且理直气壮,得意洋洋。强烈谴责。也呼唤人性回归,希望你们早日醒悟,记住作一个有尊严的人,一个有良心的人,做领导的,要为公共利益考虑,尽力推动教育事业和社会进步,一般的老师,也不要忘了匹夫有责,做好本职工作,用良心去判断人和事,而不是为了利益,为了圈子,没有是非。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95484-573069.html

上一篇:当两个流氓相遇...
下一篇:变性美女为什么风情更万种?
收藏 IP: 183.221.12.*| 热度|

4 王涛 杨正瓴 者仁王 GuaN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22: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