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咱也玩一次肇事逃逸

已有 2791 次阅读 2013-5-19 21:49 |个人分类:生活随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的运气总是不错。上个月野外考察行车途中被大货车从侧后方追尾,自己的脑袋撞破玻璃又弹了回来,居然一点伤口都没有,仅仅满头玻璃渣子;遗憾的是大拇指被割了个很深的口子,血象泉水一样损失不少,最后居然在我拒绝医生缝针的情况下很快好起来了~

   今天出去走了走,不觉来到机电市场,索性顺便看看将来有没有实验室能用上的东西,结果在路口被飞过来的电摩撞倒在地,翻了个跟头。遗憾的是对方眉骨撞破了,还被我送去缝了几针,自己却没发现身体有啥重大伤害,如是权衡了一下,为了不影响明天上班,就逃逸了回来。

   第一次做这种不光明磊落的事情,以防别人说我后话,赶紧上网公开一下。

   事情经过大致如下:

    我在斑马线边等待汽车的红灯(该处路口没看到行人绿灯,只好张望远处汽车的红灯,确定不会有车过来准备通行)。看到红灯亮起,身前的车已经全部通过,如是赶紧迈步准备走过斑马线。不料没有注意从右侧逆行冲过来的电摩大叔,刚迈出一步就被撞倒到花坛边打了个滚,当时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回了一下神,看到大叔从电摩上下来坐到地上捂着一只眼睛,手上有血,然后就高声指责我---我马上就通过了,你突然迈一只脚出来搞什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赶紧提示,我们快点报警吧,让送你去医院~ 大叔不答应,打电话要找兄弟,无奈我没有带手机,请求围观的同志们借一下手机报警。出乎我意料,没有一个人愿意帮我打电话(看来中国人眼里的公平不是法律,至少不是警察,随后我想也许是因为大叔流血了,大家觉得报警对他不利)。有位比较机灵的同志提醒了一句,对面就是医院,先去看看人怎么样啊。我冷静了一下觉得对,如是安抚大叔不要激动,不管你对不对我们先去医院~~~我呆呆的站在医生边看他给大叔清洗眉毛上的伤口,隐隐觉得有点头疼,伸手摸了摸一下,右耳朵上边已经鼓起了一个包,看来自己的脑袋比上个月撞汽车玻璃退化了很多。胳膊和腿上接触地面翻滚的地方也开始渗血了。如是和大叔的朋友商量问题都不大就报下警处理完赶紧各干各的事情吧,对方推诿不着急~~~~医生让我先去一楼搞点纱布创口贴把自己料理一下~~~   无奈自己先管好自己吧~~~

   综合判断了一下这几个大叔的态度,觉得他们是想扯皮的人,出来找电话亭报警吧,走了几十米没看到,路边综合思考了一下,赶紧回去清洗伤口,换洗衣服吧~~

   担心衣服也是证据,先写篇日记再搞吧,下线了,清洗衣服,明天开工干活。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94000-691555.html

上一篇:转身,从过去回来
下一篇:带妻子“下乡”参加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收藏 IP: 113.57.1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21: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