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心有灵犀一点通

已有 3278 次阅读 2009-10-22 13:48 |个人分类:观察思考|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签名, aids, 艾滋女, 发情, 心有灵犀

很多同学玩QQ签名,因为那个东西只用一句话表达,比日记要快捷多了,而且注目、直白。

    前几天我的写了句诗在签名里: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有同学关注到以后询问我是不是有意中人了,找到了和我心灵相通的人。

    那当然了,谁没有个意中人,何况我这种惯于发情的人。见了谁家姑娘不眼红啊。

    缘起:网络上突然传出个艾滋女,不知道为什么同学跑来和我说有个网址可以查艾滋女公布的客人电话,他们都在里面。我当然也在里面了,不然谁有这能力让有关部门查实艾滋女现在很健康,没有感染AIDS呢?

    网络上有关性和色情的报道不剩枚举,对这些事件有特别偏好的人不在少数,但时间长了,也有麻木了的人。搞一个AIDS出来不就更值得关注了吗?

我一直在考虑各类元素在自然界重新分配时影响这一趋势的可能因素,以期在各种关联事件中相互比照,校正各单一因素在事件中位置,最终达到恢复事实的可能。

其实,在社会研究中,很多人都在用这种途径解决问题。比喻拿AIDS事件和其他与色情产业相关的事件。

这些都是我们不必深入细究的事情,概览就可以了。如果这样遥远的事情真到了让我感慨以致写了一句: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那还要媒体前面每天那些被双规的高官出来添油加醋。还要在人人平等的宪法面前有文强这样的优秀党员提醒其他官员:不要做得过火,否则大家一起完蛋。还要在最后的堡垒---军队内部出来一位愤青,指着我的鼻子大喊:你别牛,老子犯法警察也管不着,就是回了军事法庭处理我,也要看我立了什么功…

在这样心有灵犀一点通式的法制社会里,我的签名除了发情般的想想别人家的姑娘,还能有什么遐想?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94000-264234.html

上一篇:回头转身望望你
下一篇:迷路的孩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