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勇敢 博爱 平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xj 在回升升

博文

我的简历

已有 5284 次阅读 2009-3-17 16:38 |个人分类:我的简历|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如下的内容是我的自述和抚养我长大的家里人的讲述,包括一些我成长过程中常出现的想法,相比正式机构里存放的那份由个人当时感觉填写的档案和一种心情下收集的几片纸,我想它更符合事情本身.虽然我很早就写过一篇名字叫――――我把秘密藏在你心里的文字――――但在当前和今后的文化、习俗等所处的时期,在以后不断完善这份简历的时候,我在坦白表达自己的时候,会考虑不要影响到他人的隐私.另外:如果有幸,欢迎看到这份简历的长辈和兄弟们指出不当的地方,以便不断修正,让它最大限度符合客观;以便以后我发表不当言论后,相关机构能尽快掌握我的资料;以便爱好动物行为研究的人能及时完善的了解我的动向..























鉴于以上资料比较古板及不够详细,连接以前几篇作文,便于掌握这只动物的心理状态:

老师带我看世界

(我和老师一向对立,上一篇看到黄土现象是第一次对老师正式提问,还是把李老师吓跑了.希望不要建议.)

对一种文化,我们至多是能影响它?――留给朋友们的遗嘱

(玩笑话,也是认真话.我去捕捉一只动物的时候,是不会在意狼是不是也想捕捉到我.)

爸爸也是你的孩子

(我对自己的情感是否正常,一向是自信的.)

做自己的领导

(也许是慢慢长大才体会到的)

抹翔鲸眼中的处女

(生气了指桑骂槐,看不惯一些事情的时候,也找个敏感的话题发泄.但公告里说了:我经常是保留本意才引申的)

................你自己感兴趣欢迎安装跟踪和摄相器材在我这里....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94000-220891.html

上一篇:黄土里的一点现象
下一篇:公元3009年的婚姻法
收藏 IP: .*| 热度|

4 刘玉平 郭向云 祁昌实 赵怡彬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3 03: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