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快乐的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un 为什么?平平淡淡才是真,健康快乐才是福!

博文

济州岛初体验

已有 3543 次阅读 2013-11-11 11:45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济州岛

因为参加第二届国际电子材料会议,踏上了我的首次国外之旅,目的地是韩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济州岛。早就听说,这个地方是众多国人喜欢去的地方。不知道是因为这个地方真的是好看,还是因为这个地方有别的什么吸引人的东西,这次我终于可以体验一下了,虽然可能不会去那些有名的旅游景点,但是在我心里,能够看到一个地方最朴素,最普通的状态才算是了解一个真实的对象。
      飞机是今天早上8点左右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的,只花了大约1小时,飞机就进入了济州的上空。当飞机逐渐下降,穿过厚厚的云层,从窗户里能依稀看到大海那一刻,就算是开始认识这个地方了。还是蓝的,映衬着蓝色的天空,但是中间有那么稀疏的一大团一大团的带点绿色的区域,不知道是不是污染的原因。海里的波浪似乎并不大,导致我觉得大海就像凝固了一般。岸边泛着一道一道的白色的物体,后来我确认那是浪花聚成的。从上空看济州岛似乎并不是很大,房子也不高的样子,房子的形状似乎与中国的没有什么不同,也都是四四方方的现代楼体。总之,在天上我没有觉得这个岛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下了飞机,很快就通关出了机场。坐上去向Hana hotel 的600机场巴士。首先经过的是一个中文观光区,偶尔能从店铺的招牌上看到几个汉字,还有一些日文。不过从命名中文观光区这一点来看,的确国人为此地的旅游贡献了不少的人民币。出了 这个观光区。Bus逐渐进入了像郊区的地带,这个时候我领略到了济州的美丽,远处山体连绵,一片未开垦处女地的风景,到处都是树木,草地,偶尔能看见一栋民居,也有一些旅游点散落其间。当时我就想,我要是能够在这旷野间建造一间小屋,长住于此,该是多么惬意。
     经过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酒店。下车来,顿时感到空气很清爽,耳边还响着海风的气味,抬头望望天空,一片万里无云的蓝宝石般的美丽。这真是国内目前大多数地方没有办法比较的,想想最近南京,北京等地持续不断的雾霭,一片浑,让人为呼吸担忧的感觉。我顿时觉得这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83729-740826.html

上一篇:发几张自己处理的不错的具有台阶表面的衬底,以纪念过去的努力
下一篇:强自旋轨道耦合SrIrO3 中自旋轨道耦合强度的温度依赖
收藏 IP: 122.202.184.*|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