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清华大学的学生就这么容易受骗?

已有 5278 次阅读 2016-4-6 20:1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去年年底的时候

清华大学的学生

我一共先后接纳了五位志愿者

其中三位女同学两位男同学

参与我所主导的青春痘治疗研究

到目前为止

我已经全部收到了

他们的各自反馈给我的信息

 

尽管他们的长痘状况不一

尽管他们的长痘原因不一

尽管他们的长痘时间不一

但他们都收到了比较理想的结果

为了尊重他们的隐私

在此我就不透露他们各自的私人信息了

如果想求证他们全程信息的真实性

欢迎通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正规渠道和我取得联系

如果只是想看看他们各自的面容前后的对比

我倒是可以通过技术加工以后上传图片

 

这是奇迹吗?

我想应该是!

正如其中一位所言:

“毕竟从小一进医院就先来一堆化验……

那种看脸给药的大夫基本只在小说里见过”

我还真就是这样干的

我把这道程序称之为“面相”

 

这是奇迹吗?

我想应该是!

他们就是让我看看、跟我说说、再听我说说……

然后就服用着我说对他们没有毒性的

不会伤害到他们身体健康的

我给予的所谓“药物”

 

这究竟是啥些药物?

是我自己采集于不同地域的大山

是我自己加工制药

是我自己因人定方

是我自己因人配方

 

还真就是我的这些药物

让他们收到了不错效果

还都告诉我整个过程

体会不到任何不良反应

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呢?

 

你可以质疑我非法行医

我是毫无愧色的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行医

我只是从事我所喜爱的我的研究

你可以怀疑我行骗

与我何干?

 

但他们是

清华的本科生

我能骗得了一个

岂能同时骗得了两个?

我能骗得了两个

岂能同时骗得了三个?

我能骗得了三个

岂能同时骗得了四个?

我能骗得了四个

岂能同时骗得了五个?

 

如果要骗得他们都说有治疗效果

有效果或无效果或不良效果

三中选一的概率只有二百四十三分之一

如果我要做到让他们都告诉我

服用过程没有体会到任何不良反应

有不良反应或无不良反应中二选一

其概率也只有三十二分之一

而如果要他们都说既有不错的效果

还要说没有不良任何副作用

这样的概率只有

七千七百七十六分之一

这不是奇迹又是什么?

 

如果不是基于事实的真实

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在清华的大学生身上

那清华大学应该早就可以关门大吉了

 

如果在这样的真相面前

有人还在纠缠于

我李某人的科学研究是非法行医

有人还在纠缠于

我李某人不要去治人家的痘痘

那我只能彻底无语

………

任何一位智力正常的人都应该不难判断

我这样的研究是货真价实的研究

我这样的研究是发扬民族医药精华的研究

我这样的研究是当今中国科技界期待的研究

 

谢谢你们五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也谢谢你们五位同学对我的信任!

也要谢谢清华的蒋劲松老师和罗老师!

 

是为记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825582-968296.html

上一篇:斗痘之花絮(请谨慎入内)1
下一篇:有人来信说我不是骗子
收藏 IP: 221.11.67.*| 热度|

27 蔡小宁 姬扬 武夷山 朱晓刚 王旭 田云川 徐晓 赵美娣 徐令予 张能立 宁利中 李莉 王春艳 李学宽 石磊 郑小康 闵建中 杨正瓴 李天成 侯韶克 袁海涛 李颖业 李土荣 wujianying xlianggg qyhai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9 1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