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UOLONG 蒲公英的世界

博文

新年乐事一二三

已有 2845 次阅读 2017-1-1 23:0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新年乐事一二三


新年伊始,说到高兴,那是太高兴了。今天来回在手机微信上和一路同行的朋友们交流,收到了很多的祝福,也发送了很多的祝福给朋友们。


摘录一二三,其一是科学网的李天成博主当爸爸了。看到了小宝贝非常非常可爱的照片,也看到天成怀里抱着小宝贝睡觉的样子.........回想起自己手把手带孩子的情景,乐趣无穷。哈哈,我当李爷爷了,我把满满的祝福送给天成夫妇。


其二是我的侄子刚刚给我发来问候“伯伯元旦快乐!”我回应“伯伯祝你新年吉祥!”侄子给我打趣“伯伯新的一年可有红包包?外加一个呲牙咧嘴的表情包”。我回应“阿哈”后侄子又补发了一个满脸哭相的“我要红包”照片。我这时候还真不知道怎么发微信红包,只好实话实说“伯伯不知道怎么发红包呢”。“那我教你,外加怪脸表情”。“好的,改天你教我,今天有点儿小忙”。“那好!伯伯你早点儿休息”。


这个侄子一直以来相比于他非常会读书受老师欢迎的哥哥来说,他可是他爸爸妈妈眼里不懂事不听话的孩子。不过,他年纪虽然小,也虽然在学校太顽皮而学习成绩并不好,但是他也有他非常明显的优点,就是特别喜欢和他人交流,与他人交朋友。比他年纪大的,比他年纪小的,只要不是涉及到他学习的事情,邻里乡亲们都挺喜欢这孩子的。平常除了节假日,我和他交流不是太多,但我也能从和他的交流话语中感觉到他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其三是多位参与我研究的自愿者案例通过微信方式给我发来了新年问候和祝福,因为人多不能和每位朋友多做细致交流,大多只能回应简短地祝福。但我能从他们的话语中体会到他们和我一样的高兴心情。这样吧,我摘其以前我从来都不曾介绍过的案例新类型做代表。这位朋友有比较严重的痛风经历14年了,虽然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关节变形,但发展到现在每月都要铁定发生的一到两次痛风确实痛苦,有时在脚关节有时在裸关节偶尔也在手腕。这位朋友来自云南的一个县城,是我朋友的朋友引介到我这里以志愿者身份参与我的研究的。这是他今天发来的微信:“您好!李教授,我已经服用材料一个月,虽然痛风也小发了一次(有轻微感觉),但服用材料以来手脚的关节感觉轻松了许多。祝福您和家人元旦快乐,幸福安康!谢谢您!”


千言万语一句话:祝福朋友们!今年我们更上层楼!


备注:我对博文中提供的案例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825582-1024783.html

上一篇:我在科学网(2016)
下一篇:我能搞定糖尿病吗?
收藏 IP: 59.50.43.*| 热度|

10 姬扬 李颖业 宁利中 张忆文 汤茂林 杨正瓴 朱晓刚 李土荣 xiyouxiyou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9: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