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神啊!您在哪里?

已有 3546 次阅读 2015-12-31 16:41 |个人分类:人生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神啊!您在哪里?

  神啊!您在哪里?

   清晨起床,从楼梯下来,刚刚落脚一楼的地板,“叮铃铃……”的旋律,伴着“卜卜……”的反抗振声,瞬令我轰鸣:“神啊!您在哪里?”

   前天,女儿回家:手机不小心摔在地上,坏了。昨天,入新年假期,得可以睡个懒觉,可是,女儿那坏了的手机,从早上五点半开始“闹钟”音,每隔十分一次,个不停!……画面无示,源关不了,全防水的池也取不了!

   任凭全家汁,也是束手无策干瞪眼。无奈我只好把它塞到沙那厚厚的坐里。于是,声的分有所减弱,但却多出了“卜卜……”的反抗振音!

   本以今天尽声亡”,可整整24时过去了,它在“尽”地个不停!真是令人“大”!

   铃还须人,气得我上楼呼喊女儿:“快想法,你了!”果,她在无示的画面上,一遍一遍地触摸着记忆中关声的位置,经过无数次不懈的持,着的闹钟铃于停止了!

   我在嘘一口气的同,一种被技术绑架的恐惧上心。上次她手机掉到河里,了个不怕水的。没了示,声音照响不……放在沙发垫子里后,不停地振反抗!

   开机洗衣服,响起“PE”声,命令我清理纤维垃圾扣盖……

   “神啊!您在哪里?”!些人造出来的东东,反回来把人架!有一天,它要真披上一人皮的,人妖会的世界,抑郁症、疯癫患者定当更多……

   今天,看了一部印度影。一部勇气十足的佳作《我的个神啊》

   影片的是,外星人PK来到地球,落地就被走了身上佩戴的宇宙船启器。于是,他开始了漫漫的找之路。

   所有人都告他:要想找到自己的西,需要神的帮助。于是,他“病急乱投医”“食”,不分宗教信仰,不分教教宗地神就拜。

   每个教派都自己是唯一的,都普度众生救人于危。可的身上都没有神佛的印,如何来判断是佛是魔?用言沟通的地球,又因言而充和欺。每个神在他的信徒口中都是慈悲而切的,可那么多走投无路的人祈求叩拜,又有几人真正得到了救?甚至在追随神的程中,延伸出了许许多多奇怪的式。他们说,那是虔。但若神真的民如子,哪个父母舍得用那的方式去折磨自己的孩子?PK发现的各种神的代言人,其,都是打着神的旗号,在惑众敛财

   一首《神啊!您到底在哪里?》的插曲,加上外星人PK多遭遇,者在笑声中,不由自主地陷入神学与哲学撞的思索……

   PK 在印度中是“喝醉”的意思,所以翻译过来,PK就叫“醉鬼”。在部影片中,醉?名醉鬼的PK,分明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角儿。我想起了姜文出演的《本命年》……是傻子?那句台

   今天是2015年最后一天,憧憬新的一年:科学技的不断达!生活的无限便捷!人的精神世界,未来会是一种怎局……杞人天:神啊!您到底在哪里

                                           

叶随笔 20151231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750818-947156.html

上一篇:偶感
下一篇:收藏在心灵深处的“曾经”
收藏 IP: 111.100.25.*| 热度|

4 李竞 姬扬 刘全慧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5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