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hysicsxuxiao 致远

博文

黄秀清坐飞船

已有 5168 次阅读 2017-1-3 00:42 |个人分类:乱七八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新年到了,黄秀清受邀请,坐上了岳东晓博士的飞船。

   “你就等着见证奇迹吧!”岳博士一边说,一边在飞船里搞满了水。水们都变成泡泡,在空中来回乱串。然后岳博士说要有重力,便有了重力。然后岳博士说,要有小船浮在水面上,就有了一艘小船浮在水面上。

   岳博士对黄秀清说:“你看好,现在我们是静止的,你是静止的-当然你静不静止无所谓,谁让你跟徐晓一个档次呢,别上我的小船!到底有没有本科文凭?-船也是静止的。你看,只要我一跳,只要我静止下来,根据动量=冲量的原理,小船的位置一定会回到原地。当然,我不跳,我走,随便我干什么,只要我最后静止下来,船一定会回到。。。”

   话音未落,岳博士便跳起来,然后,又落在小船上。小船停下来的时侯,果然停在原位。

   黄猴子惊呆了,完全反应不过来,正在喘气,却发现自己和飞船正在离开岳博士的小船岳博士的水,向星空缓缓逝去。

   “这是怎么一回事?”要水有水,要小船有小船的岳博士完全被自己的奇迹搞糊涂了。

   “救我!”黄猴子发出了凄厉的叫声!

    岳博士便拿出上帝般的气质开始吆喝飞船!飞船委屈地说:“水把冲量传给我了,但水传给我的冲量之和不为零啊!我只好走了!”

    这时,只留下岳博士,他的小船和他的水,悬停在空虚中。

    看见黄猴子叫声凄厉地滑向星空,李铭高兴起来,手舞足蹈,播出了这个节目的画外音:“动量-冲量这么神奇,岳博士真是有层次啊!”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731678-1025015.html

上一篇:刻舟:文字讲解岳东晓博士的基本错误
下一篇:说说岳东晓的障眼法:船与水的相对速度
收藏 IP: 218.19.43.*| 热度|

23 陈楷翰 尤明庆 王振亭 姚伯元 刘洋 宁利中 李学宽 吉宗祥 韦玉程 张忆文 白图格吉扎布 黄兴滨 赵凤光 wangqinling bshhzai biofans pilg xqhuang ncepuztf houzhenyu xlsd laijianshan zeal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