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nuzuo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annuzuode

博文

秀秀情人节

已有 2882 次阅读 2012-2-16 22:11 |个人分类:生活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情人节, 腰果巧克力饼干, 原创短信

 情人节这一西方的节日,不知啥时传到中国,也不知啥时在中国兴起。90年代初当我第一次听说这一节日时,从没有想过情人节和自己有什么关系,只是偶尔用来调侃而已,没有想到这几年她竟然悄悄地走进我们的生活,这几天各种有关情人节的话题自不必说了,就连金山词霸每日一句也应景和情人节有关的句子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moment I saw you.说来也怪,这句话在这特殊的日子,看一遍就牢牢记住

不知从哪年开始,老公开始象征性地送给我巧克力,让我好不感动。越来越注重养生的我,认为一年之中早春二月不宜进补,当然也不宜吃巧克力。平日里虽然注意饮食、运动,但这几天有时早起还是觉得嗓子有些不适,所以情人节前一天对老公说,情人节不用给我巧克力了,你只要说想送我巧克力,有这么一句话就可以了。女人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情人节收到老公给我的短信:“祝情人节情绪饱满地敲响情有独钟,情绪高昂地驶入情天恨海,情不自禁地开始情意绵绵。”尽管有转发别人短信之嫌,但还是让我切切地感受到情人节的情怀。

第二天外出开会,需要把手头工作处理完,情人节当天下班后在单位耽搁会才回家。

夜色朦胧的路上,看到有人手捧一抱玫瑰花站在路边,不知是准备送给自己的情人,还是在这特殊的日子卖花;看到了一对情侣,女孩手里拿着一枝玫瑰,让人感到是那么地温馨,这些好象是在提醒人们今天是情人节。

回到家里看到很少做饭的老公在做饭。一边炒菜一边问我:

“看到短信了吗?”

“看到了,不知是谁发给你的,你又转发给我的。”

“什么眼光,那是我的原创!”

是老公的原创,我还以为是转发别人的,可见老公发给我的短信是用心了,这短信只有我一人独享,心里真的很感动。

“下班后给你打电话也不接,还回复:发短信给我,我目前无法接听您的电话。’”

 我一看果真手机里有显示,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设置成无接听自动短信回复的。

 接着看到老公在我回家之前发给我的短信:“老情人不回家了,巧克力送别人了。”

 逗得我哈哈大笑,大笑之后突然看到茶几上老公特意为我买的既有巧克力的浪漫又美味实惠的腰果巧克力饼干,正好有些饿了,腰果巧克力饼干哪叫一个香甜好吃。

我终于又过了一个美好的、幸福的情人节。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645360-538185.html

上一篇:室有慧兰香----春节最满意的礼物
下一篇:感受北京西山文化------樱桃沟随拍
收藏 IP: 202.106.86.*| 热度|

5 李学宽 张开明 褚海亮 张玉秀 徐长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3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