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了吗,不破不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mx81 每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 有一个理由去坚强。

博文

举起杯,跟往事干杯!

已有 5811 次阅读 2011-6-11 11:1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跟往事干杯

    最近好像经常梦到过往,曾经的人和事,似乎已渐渐清晰。今天又看了姜育恒的“开心歌迷会”,听到那首《跟往事干杯》,突然很感慨,不为别的,只为过往,前路如何,我不知道,过往却已在生命中留下烙印,无论是快乐或是痛楚,都是人生的阅历。现在我想给自己说,举起杯,跟往事干杯,只为曾经一路伴随我温暖我的人,而后轻装前行,只为未来,我的心灵王国。
   
 
     跟往事干杯
 
   演唱:姜育恒  作词:陈桂珠  作曲:陈志远
 
   经过了许多事
  你是不是觉得累
  这样的心情
  我曾有过几回
  也许是被人伤了心
  也许是无人可了解
  现在的你我想一定
  很疲惫
  人生际遇就象酒
  有的苦有的烈
  这样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体会
  也许那伤口还流着血
  也许那眼角还有泪
  现在的你让我陪你
  喝一杯
  干杯朋友
  就让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当作一场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装着昨天的伤悲
  请与我举起杯
  跟往事干杯
  举起杯
  跟往事干杯
 
    经过了许多事
  你是不是觉得累
  这样的心情
  我曾有过几回
  也许是被人伤了心
  也许是无人可了解
  现在的你我想一定
  很疲惫
  人生际遇就象酒
  有的苦有的烈
  这样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体会
  也许那伤口还流着血
  也许那眼角还有泪
  现在的你让我陪你
  喝一杯
  干杯朋友
  就让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当作一场宿醉
  明日的酒杯莫再要装着昨天的伤悲
  请与我举起杯
  跟往事干杯
  举起杯
  跟往事干杯
ps:歌词来自网络。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924-454005.html

上一篇:我与戏曲
下一篇:爱的痕迹
收藏 IP: 218.67.1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