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程杨james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ames2010cy 地球物理勘探的爱好者,渴求科学知识的追梦人

博文

我就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已有 5304 次阅读 2012-1-3 03:5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陈绮贞的歌,开始重温周杰伦、蔡依林和孙燕姿,开始喜欢justin,开始迷恋james,开始像艾薇儿那样吼叫,开始像MJ那样梦想,不知道,自己最近怎么了。想唱属于自己的歌,找自己的节奏,我走走停停,早已忘记时间,早已忘记地点,早已忘记熟悉的味道,早已,早已,忘记小王子那本书,早已忘记读那本书时青涩的自己,早已忘记那个B-512,早已忘记泰戈尔华丽绚烂的交响。只是在此刻,难以共鸣,不在交响。

 

有些伤感地去写属于自己的诗篇。

 

有些伤感地去写属于自己的音乐。

 

有些期待地去写自己的祝福。

 

有些期待的去写自己的生命。

 

开始吧,狂奔的起跑线,只是此刻,不能自已。

 

宽恕我任性的自我,宽恕我随意的摇摆,宽恕我独特的叛逆,宽恕我对时空的漠然,宽恕我对节奏的背叛,宽恕我不完整的生命。

 

喜欢于丹,喜欢陈丹青,喜欢毕淑敏,喜欢周国平,或许没有读懂纳兰,或许没有读懂东坡,或许没有读懂很多人,只是在这些阅读的过程中读懂了生命。

 

记得曾经听霍金的演讲,面对高尚的人我洒下高贵的眼泪。

 

记得曾经迷恋李阳,面对疯狂的人我反而更加吃狂。

 

记得曾经喜欢日语发音的音乐感,喜欢从中国借走的文化,只是不能喜欢太多。

 

记得曾经喜欢动画片,而不是动漫。

 

没有柯南的时候,早已在身上种下了一个福尔摩斯。

没有曼德拉的时候,甘地的痛苦需要每一个人的理解。

在周董之前有一个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人,也姓周。

 

只是此刻,我确实喜欢周董,我确实喜欢mine mine,我确实稀罕超人不会飞,我确实喜欢陈奕迅,只是不喜欢他的浮夸,静静的听全世界失眠,多舒服啊。在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吼吼jolin的一个人,或许,只是过去的感觉已经不在。

 

开始缩小自己的世界,开始拥有一颗骄傲的心,开始喜欢旅行,开始习惯依靠,开始猖狂,开始不知未来的归期,然而,这就是青春的我,这或许是另一种平静。哎,还是静静的生活吧。

 

以前就会唱county road take me home,只是,甜蜜蜜。

 

以前就会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只是,寂寞的季节。

 

我真不该在这时候寂寞,但是,爱你不是两三天,暖暖的都是长大了不孤单的宣言。

 

我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都是油田度过的,我的大学却在异地。或许,长大了,上长大。

 

只是感谢这种内在的偶然。

 

大一的308,太美丽。

大二曾经的123,木头人。

大二后的114,曾经怀念的额的23457

大三了,越长大越孤单。

大四了,forever love

 

长大了么,其实我……

我会献血,但不能次数太多。

我会去西部,但不是现在。

我会旅行,但不会太多。

我会徒步,喜欢大家在一起的欢声笑语。老五看百宝寨我ZB的那段视频时候,不要再邪恶地笑了,因为我是个天真无邪的dancer

 

喜欢老二一脸苦逼的表情。

 

喜欢老大砸键盘时的霸气。

 

喜欢老三的“有味道”。

 

喜欢老四的简单爱。

 

喜欢老五的孤单。

 

喜欢老六的演讲。

 

喜欢老幺的深沉。

 

喜欢CT的激情。

 

喜欢WY如老二的苦逼。

 

七,是个独特的数字,要知道北斗七星,指示这北极的寒冷;要知道七仙女,要知道葫芦娃,要知道七伤拳,要知道七个小矮人,要知道速7,要知道7 eleven,要知道七剑下天山,要知道七天快捷,要知道七龙珠,要知道七星彩,要知道……

 

我是老七,我是曾经的钱包,因为我保管寝室所有的私房钱。

 

我是老七,我是给你们出题的人,只不过做题的LK伤不起。我是象棋和乒乓的高手,纸牌和其他运动的略高手,科研、吉他和ZB的中手,艺术的略低手,敏捷型英雄的低手。要是还有一个不入手的,就是细活。让张飞穿针可以,让飞哥剃须可以,不要让飞哥飞歌了。

 

我是老七,我是个内敛的孩纸,O(_)O~

我是老七,我是个奔放的孩纸。

童鞋,有木有搞错,你已经可以22

 

哎,木有钱的孩纸伤不起。

哎,考研的孩纸伤不起。

哎,没有伞的孩纸伤不起。

哎,有梦想的孩纸伤不起。

哎,能赚钱的孩纸伤不起。

哎,所有的人都伤不起。。。。。。。。。。。。。。。。

 

校长撑腰体的末日,要诞生了。

我们称TACY体,就是Can You

 

I can playCY

 

不管怎样,我就是喜欢你现在的样子,CY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44317-524923.html

上一篇:写给自己,写给你们
收藏 IP: 119.103.13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