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安博士 御风而行,把酒邀月,穷极宇宙,留意身边

博文

你穿上衣服,我还真认不出来了......

已有 5694 次阅读 2008-11-2 14:21 |个人分类:趣论

??先说一个笑话:某游泳教练在外面遇到了自己的一个学生,当学生叫他的名字的时候,他诧异了一下,然后过了一会才辨认了出来,说,“你穿了衣服我还真认不出来。”
??
??说法直接让人晕到!
??
??这次当我穿着泳衣进入九华山庄16区地下的浴池的时候,过了一会我面前一起泡的一个小伙子才叫我“陈老师”,一问,原来是项目管理工程硕士集中班的邓撵阳同学,当时我还对着他名字里的撵字琢磨了半天呢。
??
??邓撵阳说,“刚开始觉得是陈老师,毕竟是穿得太少露的太多,还真一下子认不出来,等陈老师的笑声一出来,我才确认是你。”
??
??哈哈,哈哈!陈老师的怪笑是陈老师的两大重要特征中的一个,另外一个是招风耳。看来,这个特征成为了辨认我的重要分类依据,不错,不错,看来,为了让人能及时认出来,人也是需要一点特征的。
??
??男女混浴是件显得有点尴尬的事情,尤其是那么4尺见方的小池子更是如此,当然,我说的不是邓撵阳,他是个男同学,我说的是广泛的情形,而且,我觉得自己很难防住自己不往女士们的关键部位看,这很糟糕,可是,我确实有点管不住自己有点红肿需要眼药水的眼睛。看来,我需要到日本人的浴池里练一把,回来的时候估计就见怪不怪了。
??
??有人参浴,还有柠檬浴、熏衣草浴、牛奶浴、藏药浴、舒筋活络浴等十余种。我每个都去泡了一会,很象我吃自助餐的风格,必然地每个都尝尝,和有些人只吃自己喜欢类型的餐食的风格大不一样。


轻松驿站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3483-45149.html

上一篇:在这里继续贴宜昌“应急管理”研讨会的报告情况
下一篇:14岁那年赤脚医生给我打的那一针
收藏 IP: .*| 热度|

2 刘进平 曹聪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