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唯变化永恒...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hua 世间唯变化永恒,以开朗的心简洁地生活...

博文

婆媳之间,真诚和尊重很重要

已有 2576 次阅读 2011-4-28 09:18 |个人分类:自省自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北京, 朋友, 成都, 韩国人, 飞机场

辣白菜事件
   去北京出差,朋友特意推荐了一家韩国店的辣白菜,以前没有吃过,只是在电视里见过它,知道是很多韩国人的最爱,然后便买了回来....中途,正好顺路到另一个朋友公司作访谈,走时还忘了拿走,最后在去飞机场的路上想起,又往返回去拿了....最后,这袋辣白菜才顺利坐上飞机(只能托运)到达成都我的家....
    前几日拿出来尝了一下,味道还行,很脆,没有想象中的辣....看了标识,开启后一定要冷冻保存...便又放回冰箱,今天早上吃稀饭,再打算拿出来吃时,已经没有了....
    被我婆婆扔掉了...因为她上次尝了说不好吃...然后说放冰箱,味道太大了,所以扔掉了....还说了什么煮了的,放了盐的,吃了不健康....
    ........无语....
    理由一,如果她没尝过还算了,关键是她还尝了的,知道是生的,是咸菜....
    理由二,她喜欢吃辣的,觉得不辣,不好吃...
    理由三,她喜欢吃的东西,外面打包回来的辣子鸡的调料什么的,一直放在冰箱...每次抄菜都拿来用....放在冰箱味道也很大,也很占地方,但我从来就没有给她扔掉过,只是给她讲,这是用过的,反复用可能不好,但是看她喜欢并且坚持,我也就尊重她...虽然我并不喜欢....
   算了.....事情已经发生了.... 
   理由一,我婆婆文化不高,很"聪明",情商很高.......这一点着实让我佩服....
   理由二,我也会老...希望自己以后不要这样就好
   恩,记下这个事件,希望在我老了以后可以引以为戒....特别是对我未来媳妇....记住,真诚和尊重很重要....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520919-438137.html

上一篇:什么是物流信息化?
下一篇:物流信息化(2)
收藏 IP: 125.71.130.*| 热度|

5 许培扬 刘洋 骆小红 王伟 nipy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