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云游他乡-小城故事(6):蜗牛的故事

已有 5980 次阅读 2008-8-7 20:38 |个人分类:研究生教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刚才出去,又下雨了。这两天和我初来乍到时一模一样,总在淅淅沥沥断断续续的下着小雨。给人一种淡淡的忧伤之感,哈哈,我还是喜欢阳光点!
只要下过点雨,到了晚上9点左右,你就可以在低矮的围墙上潮湿的地方看到蜗牛和蛞蝓。其实,白天也能看到,只是忙于工作,没有那闲工夫出来逛!也不会无聊的找蜗牛看,毕竟在这个功利的时代,我又不靠蜗牛混饭吃,因此哪有工夫去琢磨它阿。哈哈哈哈,不过,话又说回来,能用心琢磨琢磨,也许能当饭吃!
这里蜗牛很多,也比较大。感觉壳厚肉多……

——————

蜗牛的故事(纯属玩笑)


根据蜗国WCTV的天气预报,今天是个好天气。可以说是千年一遇阿,我早早的就上路往这里赶。容易吗,拖家带口的,那像你们单身阿,真是贵族。有了家就成了难民了……
————————————


“我是谁啊?”“我是老黑!”对,来个露脸的,让大家认识认识。特写哦!!!
————————————

再来个侧面的,记住我哦,蜗国大明星老黑!
————————————


“黑老大早!”唉,又被这小子坐了沙发!下次我提前一年动身……
————————————

总算快到了!休息一下,反正再快也拿不到冠军了!
————————————

现在这个年头,干什么都得靠自己啊。这么远的路,也要我美女亲自爬来。说是鹊桥相会,我家旁就有个断桥,怎么不去那里阿。……
————————————

不好,又要上山了。唉,前途是光明的,道路可真是够曲折的阿!我小黄就在这里等等别人吧,不走了……
————————————


“加油,小黄!翻过这座山再过一道涧就到了,好像你暗恋的对象-老黑和他的几个兄弟已经到了阿!
————————————

我是宇宙著名歌星——红牛。这样的盛会不能没有我……
————————————

累死我了,第一次自己走路!
————————————

到了,看到我的牛牛了……我是红牛的铁杆粉丝!小黄是老黑的粉丝!
————————————


”大会好像开始了,我们快点!走这边,那边没路了!“
————————————

“朋友们,我想死你们了……
下面我给大家献上我自己作曲填词的新歌——斑戈之夜,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





帮忙推一下我,马上就能看到红牛了……她唱歌真甜美阿……我的最爱!!!
——————————




小黄,回来吧!尽管我没老黑有名,但我年轻啊……青春无价!我能吃能喝更能干!!!
————————————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9924-34532.html

上一篇:云游他乡-小城故事(5):花的海洋
下一篇:云游他乡-观赏奥运开幕式初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7 10: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