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卦 醉 话: 静 闻 蛙 歌 喜 观 蛇 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李丕鹏 云游天下觅蛇迹 风雨烟云听蛙鸣

博文

失去学习交流的好机会

已有 3532 次阅读 2010-5-30 23:38 |个人分类:研究生教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交流, 活动

这些天确实比较忙乱,准备财政支持高校的项目和硕士点材料搞得我身心疲惫。昨晚上开夜车到天明,看来今晚上又要开夜车了。因为明天中午这两个材料都要交出手了。

很多事情挤在了一起,但学校工作肯定是第一位的,因为我首先是学校的员工。前几天重庆签订合同和培训的会议没有时间去参加,还不知道如何提交那个项目的合同。下午同行好友从西安打来电话,大鲵保护的国际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看来能去的都去了。本来早就说好了一定参加,并计划从重庆会后直接回西安,也顺道回家看看。更何况老朋友看得起的交给我第一天会议上午的主持人的重任……。昨天还在计划今天从沈阳飞到西安,哪怕晚上再飞回沈阳,或者明天回沈阳,然后去岫岩和安吉。在西安和老朋友们吃顿饭,说句话,多开心啊,当然也算给朋友捧个场……。航班都查好了,但还是因为学校我份内的工作未能成行。我是不能完成老朋友交给的任务了,母校也好久没有回去了。当年共事的老师、同学和学生也好些年没看到了……很遗憾,也觉得对不起我那位作为会议组织者的老朋友。

1987年,我和张老师开始对大鲵感兴趣,做了些基础工作,也自己在实验室养过大大小小几个娃娃鱼。如今陕西的大鲵生态养殖可谓扬名国内外,我早就想去一睹风采了,但这次不能去看看真遗憾啊。

失去这些学习交流的好机会,真的很遗憾。但愿不要失去的太多……

确实忙晕了。晚饭前去超市买烟,一个多小时后在饭桌上猛然发现烟非我所要之烟。一路去饭店抽了好几根都没有发现,哈哈,真不知烟味了。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9924-330433.html

上一篇:学生的宣传活动
下一篇:协会成立了,活动开始了
收藏 IP: .*| 热度|

1 金小伟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1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