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整生活》:针灸减肥

已有 3565 次阅读 2013-1-29 22:25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环保, 针灸减肥, 运动健身

 

今天早晨感觉已经大好了,也许放血拔罐有效?也许是我自己恢复滴?妹妹说我一边热情针灸一边怀疑人家,这么说话很没良心似的。我说这叫科学精神!……

打发儿子去给老妈送钥匙,同时买火烧回来吃早饭……

老公说他昨晚开车回来了,我说那你捎着我老妈去老家,她想回去拿点买点东西,还要给咱们配钥匙……

吃完早饭,说了会儿话,看了会儿博客,看了会儿英语,睡了一小觉,一会儿就到中午时分了,白驹过隙啊……

中午我们吃的两种馅饼,一种胡萝卜鸡蛋木耳素馅的,一种是昨天的白菜肉馅的,我和儿子只吃素馅的,老高说还是白菜的好吃……

然后孩子们竟然从胡萝卜馅的油多联想到黄金大米,我表达了蔑视那种不考虑alternative solution的狭隘短视的科研行为,完全不是一种可爱的、人性的科学观二小子表示赞同!

下午儿子去学吉他,约好了我捎老高去学英语,由于他学完英语还要接着学二胡,所以不能捎带他回来了……

我和双儿妹妹利用等待的时间,去行政街逛了逛,给娟儿妹妹家的孩子买了两件衣服,同时给儿子买了三条裤子,又给我自己买了两件黑色毛衫,酷酷的感觉,都是大甩卖滴……

我的衣服一般两个来源,一是各类吐血大甩卖品,一是私家订制……

如今俺买黑色衣服总是心存愧疚,因为YC说过,黑色染料很不环保,这个我不懂,也没查证,但是我觉得黑色很耐脏而且很酷,即使前期印染有污染一说,可是总比那些浅色的衣服洗来洗去要省水省洗涤剂吧?……这些环保悖论!?……

于是我突然升腾出了一种环保新观点,那就是少吃饭,多锻炼,不长胖,不追风!让衣橱的衣服永葆青春……

记得我有穿衣服很品味的女同事讲过她的针灸减肥,那时她花了些钱去减肥,好像并不很贵,而且很有效……起初她老公不太同意,她说“你是愿意花钱买新衣服呢?还是花钱减肥呢?”我当时跟她说,你还是锻炼更好,你老公那么运动健将,你跟他一起玩儿多让人羡慕啊!她说:“他总玩了,我就要照顾家和孩子,哪有时间运动。”

这次回来又见另一同事针灸减肥很成功,看来这个是可以一信的,但我仍然崇尚运动健身,只是运动减肥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个毅力滴……

接了儿子去买了清拌鸡,让双儿妹妹也尝尝,也带去老高家,因为儿子晚上不练拳击,他愿意等老高学完两个兴趣班后再去他家吃饭,两个孩子吃饭都不愿意分开……老妈表示也很支持这种方式,因为她发现老高是很上进很有水平很正气的好孩子……

去老妈家喝了一大碗小米粥,老妈说我今天看着气色好多了,“小孩子不会装病”,看来我也是装不出来滴……

本来昨天运动洗澡是因为和儿子同步,今天打算冬藏一下,结果精力尚佳,决定还是去上平衡课,于是安顿好了老爸,去天马……

因为我觉得运动的确给我带来很舒畅的感觉,我也更希望通过运动来克服身体的弱势……

 

好像科网时间有点快啊?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659-657711.html

上一篇:《盘丝生活》:幸福的感觉就在于如此简单的拯救
下一篇:《盘丝生活》:“试错”就是“试对”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0 李学宽 刘艳红 李伟钢 刘全慧 李宇斌 陈小润 zhanghuatian lbxg zhngshai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7 17: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