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丝生活》:我忏悔……

已有 3163 次阅读 2013-1-18 23:56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文化, 相对论, 忏悔

 

 

我忏悔……

 

我又把山楂熬糊了……我可爱的山楂红糖膏汤哦,现在成了……不知道糊了是不是可以入药啊?大师兄不是说锅底灰可以做“乌金丹”的吗?

都怪狡黠的笑意……让我恍惚间忘记了老爱的相对论是非常有现实意义滴!

 

Surf on ScienceNet for an hour, and it seems like a minute. THAT'S relativity

Put your pot on a hot stove for an hour, and it IS an hour. THAT'S reality!

 

苦啊……还是倒了吧……

 

周四

好像没这么写过,那这事就是昨天发生的了

儿子去上学,结果又睡了一觉到九点,起来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吃饭时间了……

电话针灸李大夫说自己最近有些忙,先不去了,其实没那么忙,只是不大想去,肠子不特殊作用它基本不疼,脸色也好了些,腰呢?我准备最近加大运动,试试它到底怎么疼……

下午本计划好了把卷子批完,结果吃完饭上小超市赊了点鸡蛋回家,又把《修女也疯狂》看了一遍……

现在天真的长了很多,还没黑就又到了530,赶紧跑去把老爸扶到轮椅上,虽然老爸现在喜欢坐沙发,可是今天是周四有JQ教练的课啊,扶老爸需要力气,老妈和姑做不了的,她们顶多能从轮椅扶到床上,所以每周都有这么一次要老爸坐一次轮椅吃饭……

因为我昨天还发烧,所以我向老妈保证只上一节课就回家辅导儿子功课,而且这也是为了省家里的水洗澡去,而且周五例会,洗洗头发顺溜……老妈还是很注意对外形象滴……

依然很HIGHBODY JAM,我好像从中悟到了什么深刻的哲理,有一刻我竟不得不驻足触壁,可惜现在不记得了,也许只有当某一场景出现时,我才再能忆起……

都是我记错了上报成绩的deadline的错,我以为18号必须上报,所以赶着回家继续批卷子没有及时盘整……

老公回家不是相当的晚,没喝酒,我说你没喝醉的时候就可爱多了,他说,人家是这么评价他的:不喝酒就跟个猫似的……我问为什么,他说那他们都喝醉了,胡说八道的,我才不屑得掺和啊……若是喝醉了就是胡说八道,那我实在看不出喝醉了有啥功效来!

 

周五

早晨起来很认真把卷子批完了,期末成绩是有了,不过还要看学生交上的作业(每次课1000字的随记),感觉我要求的不够,并没有足够我希望看到的反馈,这个单独总结,因为要给学生个交代……

下午被告知,上报成绩截止到22号……于是回家继续玩博……

衣服还没洗呢,玩得太过分了……

晚上陪儿子去学拳击,顺便上了一节单车课,很过瘾,因为音乐都是我喜欢的,有些还可以跟唱的,若是音乐喜欢,单车课也不觉得单调……

我相信一切美好都是神迹……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659-654511.html

上一篇:《单曲循环》:I WILL FOLLOW HIM
下一篇:《盘丝生活》: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4 李学宽 刘艳红 李伟钢 戎可 陈小润 刘全慧 武夷山 王善勇 王浩 朱艳芳 戴德昌 边媛媛 徐晓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0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