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丝生活》:一个是甜 一个是香

已有 3697 次阅读 2013-1-11 21:23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药, 发烧

 

 

周四

昨天难道是空白吗?好好想想……以后还是随时记吧,为自己……

儿子上午在家,已然大好,我和他说了一会儿话,看了一会儿书,他决定下午去上学,我觉得他也好了,嘱咐他休息好,于是他说他想睡一觉,结果他没睡着,我睡着了……

下午例会,督导组听课的结果,我至少还是优秀的,虽然优秀的占20%多,然后学生去找我辅导补考光学的事,我按照我的原则说了一下。

赶去针灸,结果一屋子人,都扎到一块儿了,我事先给大夫打电话了,以为她们可以和我错开时间,结果她们可会说好听了,但是看到个超市活动都要进去看看……当然一般人都不像我这么在意时间……

感觉轮到我时会很晚了,看了一会儿李大夫给母女二人中的妈妈拔罐,又看了他给二人中的女儿刮痧,她的塑身衣服穿得好紧啊,自己一个人都脱不下来,我说,你不觉得捆得难受啊?这个也血脉不通啊……

我以前一朋友跟我说有段日子她身体不适,诊断为肾下垂,医生说要么锻炼,要么增肥,让肌肉脂肪托住了就没事了,她想了想还是增肥吧,当然她是挺瘦的,于是就大熬骨头汤喝……不过要是我,我会选择锻炼的……

人啊,还是懒馋容易一些哦……

李大夫的女儿也在,我们聊了一会儿,后来我就提出当天不针灸,因为老妈那边我没告诉她我针灸,我若是回去晚了,不好解释,况且昨天是JQ教练的Body Jam Body Balance……

JQ教练说他那晚上课感觉High不起来,我觉得还是挺好的,看来他也是个很严格要求上课气氛的好老师啊……我说我有时候上课也会忽然感觉嘴皮子不利索,脑子不灵光……

后来聊起来我说我感觉有点嗓子疼了,估计要感冒,其中一个大约50岁但很有肌肉块儿的会员说他曾经一天上了五节课,结果回去感冒发烧了一个周没锻炼……

哈哈,没有最折腾,只有更折腾……

回家喝了点感冒药,早点睡吧……

周五

早晨起来,感觉真的不太舒服,不过还要监考……监考好冷啊……

坐在教室的一角,背靠着暖气,教室中间的一盏日光灯噼噼啪啪的忽闪着,不知有没有电磁波因此发射,穿越我们的心……

如果我静止不动,我会微微感觉嗓子有些刺痛,脚有些凉,腰腿的关节开始酸痛……如果我来回走动,也不过如此……

我想,一会儿我会睡着的……

翻了一下学生交上来的书本、参考资料,娟秀的一行字:

不再联系你,不代表我不想你……

美丽世界中,如此多的符号言语景色图表……某一刻会忽然撩动你的心,不知道哪一刻还会打动谁?

回家想睡觉,脚太凉了,靠人是暖不过来了,只能靠水了,烫了一下脚,睡了一觉去老妈家吃饭,下午还要针灸,所以我这段日子不敢吃多而且almost全素……

老公的七副药全部喝完了,今天跟我一起去见李大夫,老公觉得除了第一天有一点点类似抬起骤变时微痛的感觉,后面啥感觉没有,我问他打算怎么办?他说,“他要给我开药我就接着喝,非喝得他不好意思了不可……”

大夫问了问,摸了摸,说还是要喝,给他又开了七副,而且也给我开了三副调经的药,光抓药就用了一个多小时,一共300RMB,然后下地下室诊所扎针……

我说我感冒了,他说感冒针灸最管事了,就又给我头上扎了一针,身上40扎了四十多针,而且还给我到处放了放血,用个大钉子一扎一挤,哈哈,感觉跟上刑似的,还好还好了,不太疼的……

人啊,就是这命,以前是吃不饱穿不暖被逼着干活,现在生活好了,吃得好懒得起,但却逃不掉各种毛病拿着,谁又逃得了呢?……

只能祈祷学习工作锻炼将痛苦化开,让未来可以承受,将美好展开,让未来浸满希望……

然后是背部腰部拔了三个罐儿,这个容易受……拔完好像时不时的感觉腰真的不疼了……

回来老公开车,我坐在车里觉得越来越冷,我估计自己是发烧了,回家老公出去买葱(引子)和砂锅,因为这次我们俩都要熬药了,我带病坚持给他做饭,哈哈,干着干着好像舒服了一些……

然后睡了十分钟,去老妈家,感觉越来越冷,她们都摸不出来,我一测,38°了,扶着老爸坐在沙发上,尽量避开正面传染老爸,其它活我就不干了,看电视上的养生节目……

感觉科普真的要从基础抓起……可我这叫有科学精神呢还是神经病没好呢?

发现要来,那还喝不喝药啊?电话大夫,说先喝一副看看,他想让我明天再去针灸,我觉得他那边太冷,而且明天老妈想去给老爸拿药,儿子想去学吉他……

一个条件我一般都会去跑越野的,这两个条件下,我还是别折腾了,电话书记辞掉了明天的冬季越野……

药真苦啊,我估计很快我就能闻之打哆嗦的……

老公说他不怕喝药的,人能承受的东西真不一样啊……

喝了中药,不敢再喝治感冒的药了,因为我曾经有一次时隔半小时喝头孢拉定+乌鸡白凤丸,全身过敏得很厉害,各个粘膜都肿了,舌头发短,呼吸急促,电话医生同学,他说不用着急,我可吓坏了,催着老公不顾闯红灯赶去急诊,下车就吐了,又去了厕所,等急诊医生和我同学赶到,我已经好了……但是很吓人哦……

据说过敏这玩意,不能锻炼,越锻炼越厉害的……

睡觉睡觉……

老公说我的药是甜,他的药是香……

哇,受不了,我觉得都是苦啊……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659-652148.html

上一篇:《国粹飘香》:此时间不可闹笑话
下一篇:《单曲循环》: 对抗YC丑女论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9 张玉秀 武夷山 杨月琴 刘立 徐传胜 李学宽 杨正瓴 戎可 陆俊茜 曹建军 刘全慧 陈小润 蔣勁松 陈湘明 史智才 曾新林 王善勇 biofans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