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盘丝生活》:你的好我是不是受益人?

已有 3715 次阅读 2013-1-8 09:28 |个人分类:盘整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针灸, 发烧

 

赶紧补日志,否则落下太多了……

周日

这几天其实事情挺多的,周日早中午给老爸洗的澡,我,老妈,老公三个人,洗得比较彻底,还可以,最后多亏老公把老爸直接抱到床上,要不会有些冷的……

小姨带着我的超萌的侄女来给我送来做好的香肠,一起吃完中午饭,小姨给老妈剪头发,我就哄着小侄女在我设计的类似炕的东西上睡觉,我给她讲故事,一讲我就睡着了……有个这么漂亮的小女孩躺在旁边这么听话,真好……

回家抓紧时间呼应了一下耍帅一族……

下午三点我让老公陪着去做了一次针灸,有个做房地产的大姐在我前面先做,她是治好了胃,现在治腰,胯,颈……有艾灸和温针……延续火燎的。

我虽然属于能放松的,但还是微微有些紧张,毕竟是第一次体验针灸,这次大夫的意思是治疗肠炎和调理妇科,我的症状呢,是腰腹部有些疼痛……扎了好多针,也艾灸了,历时一个小时吧,才收30元。

不过仍然不如在家上博客快乐,我只能本着学习体验的情绪了,我感慨道:人若不是让病拿住了,一般还是不愿意这么麻烦的,我呢?要不是老爸的缘故,我想体验一下针灸的疗效,我才懒得扎针呢,虽然可能也有病灶,但宁可用运动改变身体状况……

晚上去了上body balance的课……我是对腰腹的治聊和劳累同时进行着,不就是实验嘛,不挑战一下极限条件怎么知道有没有疗效呢?

回家得知儿子发烧了,我自责道,都是把儿子拿出来晒的缘故,太热了,哈哈,其实我感觉主要是因为儿子连续上了两天拳击课,而且作业很多,睡觉超过11点了,太累的缘故……

这好了,我针灸,老公喝中药,儿子喝感冒清冲剂,一家人瞎折腾……

周一

早晨起来儿子继续发烧,于是没去上学,由于月考的卷子还没发下来,所以儿子决定下午去上学。老公喝完药吃完饭出去上班,我嘱咐他回家陪我一起去,我还是没适应自己去扎针……

中午去老妈那里吃饭,然后决定和儿子去理发,我老爸的观点,孩子的头发不能盖住耳朵,盖住了就容易生病,儿子特别护头,不爱理发,这次又很长了,利用上学前的一小段时间迅速洗头理发,我正想等他的时间看会儿杂志,老公来电,非常生气,说我怎么吃饭要两个小时,我说哪有啊?原来他11:50也就是我们刚离家的时候回家准备喝药,看我们走了,就坐车里等我们,记过我又耽误时间去和儿子理发,他实在等烦,赶紧跑回家给他开门,给他熬上药,然后跑回理发店给儿子交钱,然后跑回家看他喝药。

然后就到了该去针灸的时间了,昨天大夫嘱咐我早去,老公说他不去,我求了一句,他说他本来是早回来是那么打算的,课在外面等了那么长时间,又冷又饿又困……问题是谁让他不肯带钥匙,又不早打电话,他想当然的用自己的方式预支了对你的好,然后就等着你领情,可你根本没有受益……

他还想解释,被我喝住,不许说了,我自己去好了……

开车两点准时到李大夫哪里,结果那位大姐也去了,她也信佛,很多年了,大夫嘱咐她不要戴金银饰品,说对身体不好,带佛珠比较好,我说我是什么都不戴的……

大夫给她按摩了颈部,动作挺大,让她放松,不要和大夫一起用尽,头掉不下来的,估计她刚放松,大夫突然用很大的力气猛地掰了一下她的头,把她吓了一大跳,好像舒服多了。

她是大夫四个疗程给她治疗的胃部,也没啥大毛病,就是胃部总不舒服,现在治疗腰胯几次后,喝三副中药再通一下。

终于轮到我,结果我还是4点半多才回家……

大夫说我的骨相……忠厚、**、**……

不过由于我剖腹产的刀口的原因,有些穴位不好下或者没法下……

晚上吃完饭去做了一小点普拉提和一节爵士……

爵士好难跳啊,女教练好强大啊,看着身上不显肌肉,可是人家那力量,没有力量舞蹈某些动作是做不出来的没有柔软也一样……佩服佩服,她有一套猫舞,我还没学过,昨天看了一遍,很有意思,以后一定坚持上她这节课……

我一个大毛病是,不记动作衔接,body Jam是可以的,因为动作还是简单,这个爵士不行,看来又要挑战我的记忆模式了……

都是耍帅惹的祸,让我没时间盘丝,好不容易补上……

以后要不分期分批的耍帅的……每次博文露一点……

提高点击率哦?

等待耍帅总指挥部命令……不急不急滴……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659-650838.html

上一篇:《盘丝生活》:冬天里的太阳
下一篇:《国粹飘香》:此时间不可闹笑话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9 张鹏举 周少祥 李学宽 戎可 武夷山 曹聪 陈小润 杨月琴 刘艳红 陆俊茜 刘立 李伟钢 陈湘明 杨晓虹 陈沐 唐清 anran123 zhongmiaozhimen ddser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15: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