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天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eefloating 天平的常态是失衡,天平的理想是平衡,我摇摆着,追求...

博文

失落的天堂

已有 4221 次阅读 2012-3-30 03:14 |个人分类:以爱启缄|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爱情, 女博士, 男博士, 天堂

-----------------------------有感于------------------------------------  

 

曾经有一个梦,在不久的以前。

梦中在冰雪覆盖的山顶,白色的雪,蓝色的天,旁边是万丈悬崖,悬崖下是粉色的沙滩,海洋,天空,奇异的景色,那就是我梦中的天堂。

可惜现在只剩下了颜色的模糊记忆,没有了形状轮廓,记忆中已然丢失了我的天堂。

我老公和我在一起,他伸出手说,“我来带你飞过去吧?”

“带我飞过去?Are you sure?你能带得动我吗?”

我说,“要不咱们先在地面上实验一下的,离地三尺,就是掉下来也不会摔死的。”(纯粹的科学精神)

老公说好吧,于是我发现我们真的能一起飞起来,离地三尺,峰回路转,飞到了破旧的后花园,只有了然无趣的断瓦残垣。

我说,“那我们还是快飞去天堂吧!”于是我们从悬崖启程。

然而。。。。。。。。。。。。

现实的老公打破了他给我的美梦,他把我喊醒了,“还不做饭让孩子去上学。”

于是他欠我一个去天堂的梦,我欠他在梦里对他的信任。

我要他证明给我看,我才肯让他带我去飞,他证明完了,就把我叫醒了。

 

现实的爱就是这样,男人总是不肯说可以带你飞,女人总是不信他真的能飞。

于是我们都在地上,折腾着,孤独着,忙碌着,郁闷着,自怨自艾自怜自伤着。。。。。。

男人想等自己再强大些再说,女人想等男人证明后再信,于是二律背反,死循环。

所以聪明的女人要先信,因信得救。你需要坚信的是,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你相信他,他说的就能实现。

所以睿智的男人要敢说,骗一个算一个。你需要坚守的是,不要现实的伤害。

如果她害怕,你只要坚定的告诉他,不要怕,没有伤害,只有光明,只有自由,只有快乐。

你要让她信,地狱不过是心中的恐惧,你不说,她真的不知道。

男人要相信:让女人为爱痛苦,总比让女人无爱痛苦要善良得多。

女人要相信:这世界上总有男人不那么坏,或者即使他很坏,也没那么多伤害。

 

男女有别,不信是不行的,在爱情的规则里,女人只能做信徒。女人永远都会怕。

女人要相信,害怕的女人,天堂在梦里都不能到达。不如试着做一个被骗入天堂的女人。

因为你信了,谎言就是真理。

男人也要相信,天堂不会是只有男人的天堂。

男人就像风筝,总会牵挂持线等候的女人,挣脱牵绊的风筝摔得更惨。

男人女人,救人救己。

不要把青春耗尽了再去找爱。

 

Love is a metaphor, Believe it in your own way.

-------------------------------------------------------------------------------------------------------------------------------------

当然不排除有的人自己是自己的上帝,自己是自己的信徒,自恋也是蛮有意思的,只是小心别掉到河里。

也不排除有些许人就是恶魔,恶魔的心中根本没有爱,只有折磨。

 

推荐陈奕迅的所有歌。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659-553241.html

上一篇:《快乐成就》------- 试着答题
下一篇:关注苦难的孩子和母亲们
收藏 IP: 218.57.175.*| 热度|

16 曹聪 武夷山 陆俊茜 李宇斌 丛远新 陈安 杨晓虹 蔣勁松 张素芳 鲍得海 朱丽红 徐建良 董焱章 杨月琴 李天成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