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幽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钱金凤 热爱磁学的女孩 qjf1984@hotmail.com

博文

当幸福飞临时,蝶凤齐舞

已有 8222 次阅读 2008-12-24 23:56 |个人分类:诗情画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昨天取组里老师去取包裹,进门拍拍正在装样品的我,递过一张贺年片。让大家先看看正面:

 



上面的字没照清,在这补上:

今天的天气不好,

乌云遮住了月亮的半边脸蛋。

妹妹哭了:月亮妹妹怎么了?

妈妈说:傻姑娘,她是害羞了。

很可爱的卡片吧?也很别致的小诗。

好像好多年没收到贺卡了,大家过节要不短信,要不电话,要不就邮件问候。这对我真的是个不小的惊喜。但真正的惊喜还在后面……

由于背面有我和对方的地址,就不在这show了。

精彩正在进行,插播一个广告,马上就回来,千万别走开。要不后果自负:)

--------------------------

小代(代婧伟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最佳个人博客三等奖。

小钱在大赛中认识的一位志趣相投的MM,“同为热爱科学的女子”。该同学多才多艺,爱好广泛,手绘剪纸样样精通。对音乐的品味更有独到之处,且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为人热情开朗,工作专注近乎疯狂。容貌娇艳可爱,真的好甜啊!原来人家是地道的新疆姑娘,有照片为证:

 


照片来自代MM的大赛博客

----------------------------------

为啥插播这么一段呢?因为贺卡就是她寄来的呀!小心翼翼的拆开,从里面掉出几张卡片,貌似书签。仔细一看,不得了啦!不信,您自己看:




手绘:凤凰

 


手绘:蝴蝶1




手绘:蝴蝶2

 



手绘:蝴蝶3

 



再来张背面的。俺们小代的字也很帅气吧?用我师兄的话说,和我的差不多了:)

 

 



全家福一张

       哇哇,我都爱不释手啦!咋一看,还以为是印上去的呢,再冲光仔细一看,有凹凸的痕迹。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手绘!所以,我在图片下面特别标注“手绘”二字。

       为啥小代会给我邮寄这个呢?故事是这样的:

        小代在她大赛博客贴过她的一些“信手可画”的作品,其中有张“破茧成蝶”,小钱我一见就爱上了。竟忘了矜持,给小代留言,想要那张图片的放大版,将来做头像。她爽快的答应等有时间给我单画一份!过了一段,感觉大家好像都把这事淡忘了。

        可大赛快结束时,小代突然在她的博赛终结篇中提到:

这篇要点几个人的名儿:
一是我说要给惊喜的钱金凤同学。
蝴蝶画好了,但却苦于没人接受,可否短消息留地址乎?
哇哦,顿时喜上心头。赶紧把依妹儿地址发过去。可不久收到回复说,想要我邮寄地址,感觉难得一遇我这样的同道,想给我些特别的惊喜。这一下,小钱我真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之后的几天,就在漫长的等待中度过了。
而今天,一份惊喜,乘着南国湿润的风(小代在广州),飘落在我的掌心,清新而别致。在赞叹小代心灵手巧的同时,更被一种情愫包裹着周身。那是一种感动,幸福,一种收获友情的快乐!
有Blog真好呀!
谢谢你,小代!等着我用北风和雪花送去的祝福吧……
PS:照片为WZHU师兄所拍,特此鸣谢!这里悄悄说,真希望兄弟您技术更上一层楼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2294-52628.html

上一篇:给我一个理由——获奖感言终结版
下一篇:锤炼思想(8)——比较
收藏 IP: .*| 热度|

10 武夷山 张志东 杨玲 王桂颖 王汉森 王伟 陈绥阳 寸玉鹏 杨秀海 徐建良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