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岗(CZ)的博客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cgweb 脑损伤与脑保护;神经认知;生物信息;蛋白质组;辐射损伤与防护

博文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疾病真的会那么难缠么?(CZ)

已有 1887 次阅读 2014-5-9 04:4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疾病真的会那么难缠么?(CZ)

.

张成岗(军事医学科学院)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疾病真的会那么难缠么?

按理说,咱们人类是如此的聪明绝顶,

然而为什么总是陷入了疾病的漩涡?

令人久久不能忘怀无数?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关于疾病的问题究竟出在哪儿了呢?

几千年的有名老中医,

以及数百年的著名西医,

被无数患者成就了丰功伟绩,

可是为什么患者却越来越多?

疾病的治疗却越来越难?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难道是老百姓的错儿?

还是医学领域出了问题?

政府也在抓耳挠腮,苦苦思索,

问题究竟出在了哪儿呢?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就身体健康这点事儿,

怎么会成为社会前进的绊脚石?

医患关系紧张,

医闹频频发生,

医改屡屡陷入困局,

难道人们生来就是为了生病?

貌似不太对劲儿啊?!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人类进化若干万年,

难道生来就为的是磨难?

虽然孩子是哭着来的,

那其实是为了肺的张开,

然而有多少人是笑着去的呢?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关于身体健康的问题,

其实是因为自我摧残的结果,

不论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

说白了,

病从口入的确是百病之源,

然而众多老百姓却不太清楚。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其实老祖先已经说得很清楚,

粪毒入血,百病蜂起,

说的也是吃出来的问题,

因此,健康饮食是身体健康的关键,

这个道理实在并不太难。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慢病调理药物到底是否有效,

到底好到什么程度?

人体健康到底怎样调理才行?

难道我们在疾病面前,

只有畏手畏脚、退缩不前?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因为百姓的疾病其实很多是吃出来的病,

包括肥胖和糖尿病,

然而为什么管不住嘴儿?

筷子头忙个没完?

.

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健康究竟应该怎样调理才行?

纠结了若干年,

终于孕育出了【云医院】,

一切的答案就在其中,

即将成为百姓健康的守护神,

陪伴百姓健康一路畅通!

.

有了【云医院】,

总算是想通了疾病与健康这点事儿,

貌似看起来并不难啊,

关于健康调理,

身体关怀、心理关爱,

都会在【云医院】中有了落脚点,

身心健康将不再难以释怀!

.

一开始有的事儿我确实想不通,

然而有了【云医院】,

百姓身边有了《新概念医学》,

疾病与健康不再纠缠,

请众位拭目以待,

在6.21/22的美丽苏州,

我们即将开启健康之旅,

让每个人都能够知晓,

真正的全民健康时代,

终于即将如约而至!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0692-792620.html

上一篇:【摸着石头过河,顺便把石头也带走】
下一篇:人生,就是一场喧嚣中的修行(CZ)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1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9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