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乎?茶馆乎?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fcao 累时休整,烦时发泄, 闲时思考,乐时分享。

博文

陈安为什么揪住梦鸽死磕?

已有 7694 次阅读 2013-9-8 14:12 |个人分类:休闲|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陈安揪着梦鸽不放,激动得都有点逻辑混乱了,编辑MM竟然给他那篇烂文章戴上了大红花,真是不可思议啊。这年头,什么稀奇古怪的事都可能发生,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不可能发生的。

陈安在文章中说道:“据说梦鸽做一次广告的钱相当于我80年的工资总和。”(文章里虽然指李宇春,但这个李和那个李不都是一个李?难不成一笔可以写出两个李?本质都一样)。虽说俺跟他是歌友加朋友,但是非要分清楚,他犯了错,俺也会照批不误,这招是从他那里学来的。我在他文章后面铁面无私地评论道:“你是说1980年的工资总和,还是指八十年的工资总和啊?无论前者还是后者都是造谣:1、你1980年的月工资不过几十大元,一年也就几百元,梦鸽再不值钱也不可能做一次广告只有几百元;2、你现在才过了八十年的一半左右,怎知后四十年的工资有多少?用一个未知数来说事显然是造谣。还数学出身呢?唉,这都咋学的?”

小安子为什么这次揪住梦鸽死磕?我估计小安子心里在想:1、老李跟我一样有副带点沙哑的嗓子,为什么他不仅唱出了名堂,还辅导出一个如花似玉的娇妻来?俺陈安唱得这么好,最多也就敢说科学界第一,就这样还有一干众人不服呢,弄得俺都不敢在科学网亮嗓子,万一露了怯,这个人丢不起啊。2、老李的儿子犯了事,老李躲到一边享清闲去了,所有的事情自有他的娇妻一手操办,虽说办得有失水准,但人家毕竟一个女流之辈,爱子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解救儿子于水火之中,口不择言也是情有可原的。可俺陈安就没那么好的福气了,在科学网跟那么多人磕来磕去,别说没人帮腔,连一个站出来帮俺撑腰打气的人都没有。你老李何德何能?你能唱歌我也能唱,你不会应急俺会应急,俺不仅是应急专家,还是“内急”专家。凭啥你过得比我滋润自在?太不公平了。

俗话说:“好男不跟女斗”,可老李躲起来了,我不跟女斗跟谁斗?

嘿嘿,俺开会去了,小安子好好反省反省,最好写出一番深刻的检讨。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40247-723234.html

上一篇:这歌也太难了,学生尽难为我
下一篇:我向学生传授“圆通”学
收藏 IP: 14.147.40.*| 热度|

38 喻海軍 陈小润 曹聪 邓旭坤 吴飞鹏 何士刚 钟炳 李世春 吕喆 梁季阳 赵斌 陈龙珠 王修慧 魏武 李学宽 赵美娣 丛远新 陈安 汪晓军 王锟 邢志忠 曾新林 赵序茅 柳林涛 蔣勁松 刘立 杨正瓴 徐传胜 陆俊茜 biofans tlw2013 tuner zzjtcm qqlisten xiaxiaoxue86 bridgeneer 心静如水 x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3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