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uffer

博文

猜猜她是谁?

已有 5137 次阅读 2010-8-17 19:57 |个人分类:自然与社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电子邮件

      
        今晚打开邮箱,就收到了这封邮件,这个邮件地址在我地址薄里没有保存过,因此可以断定和这个地址没有通过邮件。可是我收到的和科学网有关的邮件都是科学网发给我的,一般是科学网电子杂志或者是有人要我评评理之类的。像今天这封让我猜猜她是谁的邮件是第一次收到。
 
        您也收到这封和科学网有关的邮件了吗?如果您也收到了,那我就不给她回信了。

嗨,好日

我的名字是Miss.jenna,我看到了你的个人资料和今天在www.sciencetimes.com.cn和感动,也成为对你感兴趣,我会喜欢你给我发送电子邮件到我的地址(jennajenna222@yahoo.in),使我可以给你我对你的照片知道我是谁。

我相信我们可以从这里?记住颜色或距离并不重要,但在生活中爱的事项配发)。回复我回到我的电子邮件地址(jennajenna222@yahoo.in)希望能尽快得到您的
你的小姐。珍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i,Good Day

My name is Miss.jenna, I saw your profile today at
www.sciencetimes.com.cn and was moved and become interested in you,
I will like you to send me an email to my address
(jennajenna222@yahoo.in) so that i can give you my pictures for you
to know whom i am.

I believed we can move from here?  Remember colour or distance does
not matter but LOVE matters allot in life). Reply me back with my
email address(jennajenna222@yahoo.in)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yours Miss .jenna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9748-353932.html

上一篇:在科学网做博客2周年
下一篇:植物之美-9
收藏 IP: .*| 热度|

2 cgy velo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