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江苏省连云港小林找徐州高绪仁治疗臀肌挛缩症的手术经验分享

已有 2535 次阅读 2014-9-2 18:05 |个人分类:髋关节|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江苏省, 徐州市, 关节镜

原文链接:

http://www.haodf.com/doctor/DE4r0eJWGqZNGlTzD-tKkHsGElip2trg/jibingjingyan/tunjiluansuozheng.htm


臀肌挛缩症 患者找高绪仁的看病经验:




患者:180.105.182.*(来自江苏省连云港市)时间:2014-08-26 20:23
疾病:臀肌挛缩症疗效:很满意
就诊大夫: 高绪仁态度:很满意




感谢江苏省徐州市淮海经济区臀肌挛缩症关节镜微创手术第一专家高绪仁博士:

一、个人看病前感受
我是一名来自江苏连云港东海县的今年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今年23岁。我走路不是很好看,从小就以为是外八字腿,也没有特别注意,直到今年的七月份,我因为要去验兵,才知道这不是个简单的问题,而是一种病,我从小也是不可以双腿并拢下蹲的,也不可以翘二郎腿,体检的医生跟我讲是一种叫臀肌挛缩症的病。

二、看病经过
在2014年7月我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参军的报名,一直以来我不可以并腿下蹲一直是我担心的,不出所料,在验兵的时候没有验上,这让我很苦恼,而且之前交了两个女朋友都是因为我走路不好看分手了,这让我很着急,所以在体检的第二天我直接去了连云港东海县人民医院做了一次检查,最后确定了是臀肌挛缩症。医生说我现在年纪大了,都23了,做了之后效果不是很大,可是我依然没有放弃,我每天上网查资料,这件事也跟我的爸爸说了,他也替我着急,他在外地打工,每天也在帮我查资料。有天晚上,老爸打电话来让我搜一下徐医附院高绪仁医生,我立马搜了一下,然后看了看高绪仁医生的看病经验,发现他之前也做过很多我这个症状的手术,而且高绪仁医生做过手术后的效果都很好,所以我把高医生的好大夫在线网站收藏了,因为我在县医院有个验血报告HLA-B27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也没有直接去找高医生,而在我拿到报告当天,医生说正常,所以老爸就联系了一下高医生,联系过后我也没有问他具体说了什么,老爸直接跟我说明天坐车去徐医附院,我也没说什么,第二天直接坐上了去徐州的火车。我到徐州那天刚好是2014年8月9号礼拜六,高医生坐诊,我到了之后直接挂了高绪仁医生的骨科门诊。没想到到那时,骨科医生办公室门口已经有很多病人在排队,一问,原来都是来找高绪仁博士看病的,当时我心里就想看来是找对专家了,高绪仁博士的水平一定很高,毕竟是被公派到美国、日本、台湾地区学习过的留学回国人员,虽然其他诊室空着,没病人,我也愿意在高绪仁医生诊室外面排长队。我就是奔着高医生去的,过了一段时间,点到我的名字了,我直接进去跟高医生说了我的情况,虽然之前跟高医生联系过了,但是高医生还是按照正常的就医顺序给我看病。在就诊过程中,高医生跟我说了好多,也让我确定我来找高医生真的找对了,而且他还给我看了之前跟我相同病状一个病人的手术前、中、后各个阶段的变化,让我本来很担心做手术的心一下子就放下来了,因为高医生采取的的是目前国际上治疗臀肌挛缩最先进的关节镜微创手术方式,而且术后还几乎没有疤痕,只有两个小洞,不像传统切开手术那么大的切口。这让我更加的放心,之后高绪仁医生跟我讲解的差不多了,就直接给我办了住院手续,安排我下个礼拜四做手术,我放心的去办了住院手续,等着做手术。

三、住院治疗经过
住院的第二天开始了手术前的检查,我也很配合的完成各项检查,等到礼拜二的时候,各项检查做完了,我准备等待着礼拜四手术的到来,然而高绪仁医生通知我明天做手术也就是礼拜三,比计划提前了一天,感觉高绪仁医生对病人安排的真心的到位。我的手术是下午四点多钟开始的,在手术的当天晚上,高绪仁医生就去了我的病房,帮助我做了一些压腿,伸腿的动作, 令我惊喜万分的是,刚刚手术完也不过几个小时,居然可以这样我以前都没法完成的下肢动作,而且也没感觉到多疼,手术太成功了!我爸爸和我看了都非常高兴。手术第二天,高绪仁博士就教我如何进行并腿下蹲和上下楼。我开始每天练习并腿下蹲、翘二郎腿、上下楼。在手术第六天的晚上,我已经能够自己下蹲、翘二郎腿。我爸爸和我都是每天开心地笑。真是没有想到,从住院到出院不过十余天的时间,困扰我这我这么多年的臀肌挛缩病症居然瞬间消失!同病房的病友都说我恢复的好,都说我的刀口小,就两个小孔,基本都看不出来,都说我现在走路、上下楼比以前明显好看了。我听了心里真是高兴,脸上也是笑容满面。

四、看病后体会
我觉得我放弃了在连云港做手术,从连云港东海自费来徐州找高绪仁医生为我做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我的臀肌挛缩是找对人了。我原来在网上查发现只有北京301医院的刘玉杰主任、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的程飚主任、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的张文涛主任是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臀肌挛缩症的专家。本来我准备去北京做手术的,现在我要说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的高绪仁主任也是中国第一流的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臀肌挛缩症的专家,并且对于江苏徐州、江苏连云港、江苏淮安、江苏盐城、江苏宿迁、山东济宁、山东临沂、安徽淮北、安徽宿州、河南商丘等淮海经济区的臀肌挛缩症患者来说,高绪仁医生离我们更近,更方便,是我们淮海经济区臀肌挛缩症广大患者的大救星!!!


江苏省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徐州二院)新大楼9楼北区 骨科N8病区
原8床臀肌挛缩症关节镜微创手术患者(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人)
小林 敬书
2014年8月22日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94169-824383.html

上一篇:高绪仁在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科观摩龚熹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重建术
下一篇:江苏徐州高绪仁: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手术技术治疗股骨头坏死(图文
收藏 IP: 117.87.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1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