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徐州高绪仁膝肩髋关节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XurenKnee 膝肩髋关节关节镜、关节置换、截骨矫形方向专攻

博文

徐州二院美女护士找高绪仁行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臀肌挛缩经验分享

已有 2281 次阅读 2016-10-12 22:27 |个人分类:臀肌挛缩症|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美女护士找骨科高绪仁行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臀肌挛缩经验分享


感谢信:

     我是一名典型的臀肌挛缩症患者,从初中体育考试的时候开始发现自己是和别人不一样,当时跑步姿势很丑,并且跑步很慢使不上力气,跳远的时候双膝不能并拢下蹲,不能跷二郎腿,为此一直感到自卑,后来问父母这是什么原因,家里人也不知道,所以也没有想过去治疗。

     上大学后,看到同宿舍的女生能够优雅的坐下、下蹲和跷二郎腿,我便觉得这是我人生的一大遗憾,之后我了解到到这是一种疾病,但是由于上学的原因也就没有考虑过去治疗。去年我考驾照的时候我意识到肌肉挛缩会对我的生活和安全造成影响,因为我的双腿不能灵活的去控制汽车的离合和刹车,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于是我决定去治疗这种疾病。

     我通过各方面的渠道去了解和治疗臀肌挛缩的方法,发现臀肌挛缩手术有传统手术和微创手术治疗两种,传统的手术伤口较大并且术后恢复时间较长,而且会留下疤痕;微创手术的伤口比较小,只有0.5公分,而且术后麻醉后就可以下床进行功能锻炼,于是我决定选择了做微创手术。

     我通过网络查询到北京301医院、上海第十人民医院可以进行微创手术治疗,由于我在徐州上班,请假去北京上海进行治疗太麻烦,一直都没有进行治疗,机缘巧合之下我发现徐州二院的高绪仁主任可以进行微创治疗,于是我又开始到处咨询高主任的手术成功率和网上的各种评价,发现高绪仁主任是很值得信赖的,于是我便开始请假治疗的路程。

     高主任的医术真的很厉害,手术的第二天我就下床走动并可以很容易的翘二郎腿了。高主任组的大夫都特别的好,办理住院的时候谌业帅大夫很热心的帮我安排床位,术后卜赞医生在休息的时候还专门找别人特我换药,陈永吉大夫每天都会来问我术后功能锻炼的怎么样,并且很认真的教我如何更好的进行功能锻炼,高绪仁主任每天很晚下手术台后都还会特意再来问问恢复的情况,真的让我很感动。

     在此非常感谢高主任组的所有医护人员,不仅治好了我的病,让我重拾信心,而且还如亲人般照顾我,让我在住院期间感觉特别温暖。







徐州医科大学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徐州二院骨科 高绪仁 简介 挂号 徐州二院骨科专家 挂号 电话 预约 专家门诊 徐州二院预约挂号 徐州二院网上挂号 徐州二院网上预约挂号 臀肌挛缩 微创手术 徐州二院护士 不能跷二郎腿 不能并腿下蹲  徐州臀肌挛缩 沛县臀肌挛缩 丰县臀肌挛缩 邳州臀肌挛缩 新沂臀肌挛缩 睢宁臀肌挛缩 萧县臀肌挛缩 砀山臀肌挛缩 贾汪臀肌挛缩 永城臀肌挛缩  江苏 臀肌挛缩 安徽臀肌挛缩 山东 臀肌挛缩 河南 臀肌挛缩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94169-1008344.html

上一篇:K线可预测颈椎后纵韧带骨化后路手术效果
下一篇:徐州建筑学院美女大学生徐州二院骨科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臀肌挛缩
收藏 IP: 117.87.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0 20: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