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mei18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mei185

博文

闺女继续心情不好

已有 2590 次阅读 2012-9-7 11:35 |个人分类:其轩流水账|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心情不好

    昨晚,我有点发烧,好歹帮闺女把故事讲了,晚上9点就睡觉了。可惜,事不遂人愿,闺女怎么着也不睡。突然跟我说“爸爸,我不想上美术班了。”
    “为什么啊?”我纳闷呢,那天上完课回来的时候,那么高兴呢,还跟我介绍那什么线,什么线的。
    “------”心情不好,不知道到底怎么说呢,孩子可能有自己的考虑。
     “到底为什么啊?不喜欢老师?”
     “不是。”
     “那是怎么了啊?”
      “老师教的,我都会了。不用再学了。”这叫什么理由啊,这么厉害,不用老师教!太强了,竟想出这种理由。
      “你都会了啊,你比老师还厉害呢。”我恭维一下她,好开始下面的劝说。
      “没有,我和老师一样厉害。”孩子还挺自知的----不可能比老师厉害。
      “那你会画小狗小猫,小屋子,小金鱼不?”我试图让她明白,她不会的很多呢,应该继续学。
      “我---”要说不会,但是不想承认,“你别说了。”
      “你看你们大班的小哥哥小姐姐,画的多好,你不想和他们一样画漂亮的画吗?”
      “老师会的,我都会。”讲不过我了。
      “那你会”“你不要说了。”我刚开口,人家就立马打住我了。
      “那你下周就别上了,但是舞蹈你还上吧。美术是我让你去的,舞蹈可是你自己喜欢去的,不准喝美术一样不去。”我决定让步了,但是得提醒她一下,等舞蹈也不去的时候,我就不会这么好说话了。
      说实话,头有些晕了,必须睡觉了。再者,不能让她把这个美术的事儿总想着,要不然,晚上睡觉又要做噩梦了吧。
      孩子,又躺了一会,竟然要起来抠耳朵,然后又要求起床玩。
      没办法,我晕的不行了,还是让她找她奶奶去吧。人家自己也说呢,找奶奶去玩。
      耳朵里充斥着孩子在奶奶屋里玩闹的声音,我昏昏沉沉就睡过去了。23:30人家才回来睡觉呢。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48427-610070.html

上一篇:闺女今天“心情不好”?!
下一篇:昨天是教师节吗
收藏 IP: 221.199.14.*| 热度|

3 朱晓刚 张玉秀 鲍永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10: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