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我宣布正式进军影视界了!哈哈哈

已有 3948 次阅读 2010-12-18 00:3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朋友是摄影方面的研究生,要拍一个纪实类小短片,我有幸被她选为男主角,原因有二:一是去年我就跟她说以后要拍什么东西可以选我做个主角,当然跑跑龙套也可以啊!二是也是最主要的是这次的男主角我很适合,主要是我符合猥琐这个形容词,这让我喜忧参半啊!喜得是可以风光一把,悲的是我第一次听别人说我很猥琐,你说我没有王力宏帅我苟同,说我没有姚明高我也苟同,说我很猥琐我是一万个不同意的!不同意归不同意,片子还是要拍的!

   纪实内容是叫我演一个在车站,广场骗钱的“小乞丐”!大意就是我见到一个人就对他说我的钱包和手机丢了,可不可以借2块钱搭公交车回去,看看一个下午能讨多少钱,当然事先他们是不知道我们是拍片的,所以感觉难度好大啊!好丢人的呀!调查社会冷暖的情况!于是,我为艺术献身了!

    下午两点,导演,导演助理(小江,我师弟),还有主演我三人出发,目的地上海热闹人多的车站,徐家汇那边,到了以后我们开始了我的处女作VCR,他们两躲在隐蔽处偷拍,我一个人开始了骗钱,走出第一步好难啊!首先瞄准了一位老伯伯,我走过去微笑着说大爷,我在车站把钱包和手机丢了可否借两块钱坐公交车回去啊!老爷爷恶狠狠看着我也不说话就是摇头,唉,万事开头难啊!我灰头灰脑的一失败告终,后面我依次找了很多人骗钱,有年轻情侣,有接孙女放学滴,有男学生,女学生,有逛街的年轻女子,有中年夫妻,有民工,有打扮时尚的潮人一族!

    所以最终的情况是这样的:

1.掏钱给我的有三种人:一是学生打扮的,看我说的那么诚恳,也不好意思不给,就给我了    二是小夫妻两的,女的貌似有些不情愿,男的笑呵呵地给了,三是一个民工给了我一块,因为他口袋里只有一块一,我拿了一块,很感动。。。。

2.想给钱没有零钱的有几个:有几个主要是学生,他们的防范意识很差,觉得我不想骗钱的,然后再钱包里找,没零钱,我也就说算了。有的是说自己用的是公交卡,没有零钱,当然也没给我看一下,不知道是真是假。

3.干脆不理我的,妇女偏多,不理我是用眼瞪我的,赶紧走的,还有干脆一直摇摇头的

4.骂我的,这个说来真气人,骂我不要脸,说我这么年轻做着勾当,唉!何时受过此等委屈啊!还不能露馅,真难!

 还有其他的不具有代表性,就不一一列举的!

  收入还行吧!第一次做,也挣了十几块钱!不过最后都还了!这有那位民工叔叔的钱没有还,找不到他!不过很感动,看得出他对我真的深信不疑啊!

  这次的经历真的很难得!让我发现现在在外面真的很难相信人了,大家都认为骗子太多了!也确实,那些不愿给我钱的人一点也不可恨!社会造成的!一方面他们觉得我肯定是骗子还有一方面怕别人觉得给我钱的是sb!

   可是,我在想假如真的遇到这种事怎么办呢!这个片子我完成的很好,我觉得我无敌了!这么丢人的事我都能做!还有什么事我做不了的呢!

    不过期待下部片子我希望是一部校园爱情喜剧片哈!有个漂亮的女一号多好啊!最后再来一段牵手戏吧!吻戏我就不想了!(关键是想也没用啊)!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20382-394690.html

上一篇:所有人问所有人
下一篇:神马是幽默
收藏 IP: .*| 热度|

9 罗广营 刘锋 罗帆 陈永金 刘畅 耿文叶 王永林 高绪仁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0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