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jun-------ric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ujun 一三流大学普通研究生,研究领域是大米,没错是大米,而不是纳米

博文

今天是个好日子

已有 3348 次阅读 2010-7-18 21:5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心的事有很多种,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实验有了大进展;和好朋友一起喝酒。。。。。。可是我要郑重地说今天应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爸爸和妈妈复合了!

  应该说我一直生活在不和睦的家庭里!从小到大,几乎没有同时享受到父爱和母爱,所以我常以单身家庭出来的孩子自居。小的时候,家里的冷战一年里要有10个月的冷战,以至于过年的时候都是在沉闷的氛围下度过的!记忆中没过个几个像样的春节!

   最严重的是前年,应该是离婚了,我不是很清楚,因为一是常年在外,二是自己对于他们也疲倦了。只是知道爸爸和妈妈那边的人都决裂了!妈妈也搬到外婆家住了!快两年了!去年过年我也因为妈妈和爸爸也决裂了!对于他们的复合也没有了指望!

   因此在这种环境下成长出来的孩子,没几个心理没有问题的!我例外。这要归结于亲戚们的关爱和朋友的帮助。很抱歉的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想去我家都被我拒绝了!我不想让别人知道家里只有爸爸,而且我们在一起就要吵架!

  对于他们的一次一次的争吵,我不想评论。我只想说我能理解!

  爸爸以前在国有大型企业任中层领导,自然是春风得意,因为性格太过倔强不愿与他们同流合污,最后因得罪小人下岗!一下子从天堂下了地狱!随后随舅舅下海,也是一失败告终!一次一次的打击终于将他击垮,一蹶不振,脾气也越来越坏!妈妈也是那种有些脾气不软弱的女人!所以吵架变得很正常了!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从小对我十分严格!为了让我在高中更安心的学习,毅然辞去非常好的工作陪读了4年!所以每当有人问我为什么能考上大学时?我会说是为了妈妈!

  今天我又按期打了电话给妈妈了!我知道了她在家里了!我问她和爸爸讲话了?他说是的。我就没问什么了!心里突然变得十分的开朗,开心!总之无法形容了!

  我一直是个不幸的人!当我从来没失去信心!我经常在想自己就算混的再好,没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也是一个多么可悲的事!所以经常遇到朋友们说自己压力多么大!心情多么差!!我想有个美满的家庭,有个健康的身体就是福了!其他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乐观一些为好!

   此时的我,最想做的是就是马上回家!再次享受一下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因为这一天等的是如此的漫长!

   今天是个好日子!大大的好日子!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20382-345264.html

上一篇:我想去做贪官
下一篇:楠楠,你的朋友在找你
收藏 IP: .*| 热度|

2 魏东平 chtang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0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