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淡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reamgirl 丰富、平和、微笑

博文

过去与未来

已有 2968 次阅读 2010-7-2 20:08 |个人分类:享受生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上一站与下一站的完美结束与开始.......

过去

         6月30日晚,前往北京之前,组里除了导师以外的所有人都聚齐了,特别是典礼和答辩时不在的两位师姐也终于都在了,王师姐几乎是百忙中被我从长白山拽回来的;小安师姐还送我一本林微因写的书,很喜欢也很感动,大家是特定为我送别的,吃饭前所有人都与我合影留恋;完事之后,两位关系NO.1的优秀师兄还亲自送我上火车,真的好感动哦!上车前,站在北站广场,张师兄叮嘱了很多关于博士科研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告诉我一定没有问题!

       大家都要好好干!提升自我的未来十年!Bless!

未来

       7月1号早上到了北京站,老乡小马师兄上车接站,不凑巧地是整整下了一上午雨,挺重的行李硬是让他从火车站帮我拖到所里,然后办完住宿手续,又拖回小区....很感激!上午还意外地接到博导的越洋电话,聊了挺长时间,还基本都是他在说,很诚恳地也很热情地告诉我,‘欢迎你来,你的到来令我很高兴’............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千里马的潜力,但此时此刻我确实有遭遇伯乐地欣喜!老师月底回京,见完他,我还有自己回家的假期^_^

     晚上,师姐帮我搬了部分必需行李回小区,路上我们聊了许多,对这边的情况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很开心!今天也都见齐了两位师兄和师姐,他们四位有一位已经毕业,另外三位都要去澳洲了,大家都很友好。    2号早上联系到像亲姐姐似的大学师姐,我的到来她也很高兴,大哥出国了,孩子和保姆也回老家,现在就剩下她自己了;很心疼她,决定明天找她逛街去。

     我很喜欢这里的一切,奥运村园区,老师、师兄师姐、老乡、同学........都让我觉得自己很受欢迎O(∩_∩)O~

     我决定开始自己人生最精彩的一部分,忘我地学习与生活。丑小鸭要争取快速蜕变啦!嘻嘻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19471-340710.html

上一篇:毕业啦!
下一篇:对自己了解有多少?
收藏 IP: .*| 热度|

4 李世晋 苗元华 龙桃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9 04: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