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lilyq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terlilyqd 翻译--编辑--信息分析从平凡中见神奇! Journal of Mountain Science科学网博客

博文

The criteria that a man chooses a woman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11-3-23 11:12 |个人分类:社会杂谈|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Life, man, woman

 

Women often think that a publicly-recognized beauty must be the pursuing objective for every man. But the fact is that most men don’t want to test their self-confidence and venture for the failure unless they have solid property and power foundation.

Women often are puzzled why many men choose those women that are not pretty to marry. Is that because they have no taste in beauty? In fact, it’s because men have different criteria from women on a woman!

I copied another article from the People's Net to confirm my views!

 


男人怎样看女人

 

陈健

        一天,我在纽约一家饭馆吃饭。我右面餐桌旁有对夫妇在低声交谈,左面餐桌旁有3个青年在谈论篮球。我边吃边看报。

    忽然,右边那对夫妇争吵起来。那男的轻声说了句什么,女的立即恼怒起来。“你一点不理解我!”她生气地说。接着她霍地站起,扯下餐巾扔到桌上,大步走了。那男的十分尴尬,朝我耸了耸肩,便叫侍者算帐。

    左边餐桌的话题随之变了。“女人到底是怎么回事?”一个青年先发问,“你能想象一个男人会这样吗?”

    “不大可能。”另一人说。

    “女人和我们太不同了,”第三人说,“有时,我觉得她们简直像外星人。”

    他们就这样议论开了,直到我离去尚未结束。

    我曾多次听到过男人议论女人。但我的经历使我懂得,男人对女人的议论,并不完全等于男人对女人的真实看法。

    那么,男人究竟怎样看女人呢?他们最喜欢女人有哪些品质和特点呢?从我对许多朋友的调查和了解中,我得出以下几条。

    1.智慧 几乎我所有的朋友都说,这是极重要的一条。他们对愚蠢的女人不感兴趣,对本来精明过人,却佯装“傻气”的女人也抱有戒意。“如果她隐藏自己的思想,她也会隐藏别的东西。”我的一个朋友说。

    同时,男人对“愚蠢”和“无知”也加以区别。他们认为,无知是知识贫乏,只要头脑聪慧,可以靠求知弥补。但很少有男人愿意娶一个真正愚蠢的女人。

    2.善良 在男人看来,一个女人是否可爱,首先在于是否善良。同善良的女人在一起,男人会感到如饮甘露。精明而不善良的女人,同美丽而不善良的女人一样,只会使男人加倍提防。

    3.幽默 男人认为,笑是补偿和治疗生活的艰辛苦难的良药,他们因而对幽默感十分推崇。“我从心底里爱我妻子。”一个朋友说,“因为不论我们身处何境,她总能让我欢笑。”“我妻子总能使我轻松愉快,情绪饱满,”另一个朋友说,“自打我认识了她,我从来没有灰心丧气过。”

    《生活时报》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314423-425399.html

上一篇:Dream and reality
下一篇:A creed to live by 生活信条
收藏 IP: 210.75.2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6 07: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