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纳世界大,和谐天地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海霞 四世同堂,单纯的幸福

博文

春暖花开未名湖

已有 6735 次阅读 2014-4-2 14:2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春天, 未名湖

有幸每天午饭之后在美丽的未名湖边走走,拿着手机随手拍拍,想得最多的还是海子的这句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在每一个春天来临的时候,这曾经温暖了无数青年也还在继续温暖着无数后来者的美好的祝福都一次又一次地涌上心头,亲爱的朋友们,祝福你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和心情,享受这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99-781412.html

上一篇:一个世纪老人的幸福生活:我的奶奶
下一篇:春天那些可爱的鸟儿
收藏 IP: 112.97.37.*| 热度|

59 周健 郭向云 武夷山 王春艳 刘艳红 杨正瓴 朱晓刚 陈小斌 鲍海飞 徐长庆 刘立 郑永军 于志强 王海辉 孙彧 李学宽 徐耀 刘敏 侯成亚 孙启高 韦玉程 姜虹 陆俊茜 陈永金 王桂颖 傅云义 李土荣 王善勇 余皓 陈钢 李静芳 王海洋 刘光银 陈杰 肖术 温景嵩 刘忠波 胡瑞祥 蒋永华 李璐 李伟钢 杨月琴 陈智文 赵紫辉 徐大彬 张启峰 强涛 马磊 马英 吴国林 刘传武 ljxm biofans EroControl wangqinling 心静如水 memschina zhangjinxue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1: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