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85后无知青年眼中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anli45 黄莲树下弹琴,垃圾堆里唱歌

博文

祭逝

已有 3763 次阅读 2010-8-12 13:24 |个人分类:小青年的喜怒哀乐|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0年8月11日

       今天突然下起了细细的雨,不大,却让眼前的景物都模糊了。天阴沉着脸,我看不清它的表情,只是偶而袭来的凉风吹的我有些发抖。

        从家里回来已经五天了,五天后我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没办法,我就是这么迟钝的人,迟钝让我不去担心会有什么悲伤是过不了的,因为当它发生的时候我反应不过来,而当我意识到的时候,事情已经过去了。就这样,晃荡着不明所以,晃荡着过了我最好的年华。

        接下来的是什么呢?放手前两个人都很纠结,毕竟钉上的钉子即使拔出也会有痕迹,尤其在这样一个年轻的时期。最后还是就这样放掉了,从哪里开始的,又在哪里结束了。

        qq和校内的状态还没有改,是不愿意相信?还是希望自己的慢慢的适应?周围的人我也很少提起,不妨就让事情像之前那样,假装什么都还没有变。

        可是,今天突然慌了,因为终于反应过来了。然后心里开始担忧,就像没有了归属一样心里悬空着没有着落。对于未来,除了事业,又多了一个需要担忧的事情。大家都说不用担心,未来是很美好的。也许是这样的吧,所以一定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我也想过问题的原因。其实自己也清楚,主要问题应该是我吧。可是不是我太坏,只是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我还在寻找着一个答案,又怎么能给对方一个答案呢?同样的错误一错再错,直到两个人之间无法再走下去。我也真的好像了解自己,我还有太多的不懂,只是原来已经没有时间让我去寻找答案了。

         没有了我,也许他会更幸福吧,像我这样一个不合格的女友,让他也煎熬了很久了,是时候结束了。就算会有不舍也都算了吧,在多年以后也许会是个遗憾,但只有这样,他才能找到让他有自尊自信和安全感的家庭。真心希望他能幸福!而我,已经开始的研二需要我学习和思考,所以必须要努力才行,同时,我想我需要一段时间来品味孤独,这样才能让我重新思考一些事情。希望大家都能快乐幸福!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85633-351984.html

上一篇:放假了,要不要回家?
下一篇:实验室生活之初的思考
收藏 IP: .*| 热度|

1 杨秀海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9 22: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