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聂凡:昨天是梦,今天却是婚礼

已有 2454 次阅读 2011-2-5 09:24 |个人分类:谈情说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昨天是

今天却是婚礼

我的新娘

从冰封的北国

飞来

焦虑的期待

渴盼的心:

是喜 是乐 是笑

是泪 是苦 是痴

一幕幕

全是心路……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最初记忆

丽江飘洒晴天的雨

是云 是霞 是彩虹

是雪山 是流水 是石板路

青青的古镇

谱那深闺般幽巷的歌

朦朦的雾霭

绘如烟一样婉约的情

一路的笑

一路的谈

每一步都是爱的表白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昔日,浪子不羁

异国,游魂飘离

彷徨的心

流浪在每个角落

酒吧 教堂 小吃店

超市 学校 比萨屋

今日,你温情挽留

回眸一望

多少期待

招手

尽在不言中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关上一扇门

开启另一扇

一个崭新的世界

两个人的世界

时间

行走匆匆的过客

未来

没有指针的罗盘

我知道

前面不是

一路高歌 奏响凯旋

我知道

前面未必

面向大海 春暖花开

说甚么

断不开的锁链

打不开的枷

只知晓

天地无惧

爱情烂漫花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你是我的肩膀

我是你的依靠

累了,在我的肩上靠靠

怀里躺躺

你是我的小城

我是你的驿站

孤独,喝一杯咖啡

听曲小调

你是我的灯塔

我是你的港湾

困倦 停泊你心灵的船

抚慰劳累的身

你是我的月亮

我是你的辰光

做梦

寄托你的相思

摆上你的故乡: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爱情永不忘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远离现代的喧哗

回到遥远东方的怀抱

中医的华堂

听见我们有力的心跳

岐黄的密林

留下彼此幸福的脚印

渴望

深深的渴望

情感高处的瀑布

在传统的柔波迭宕  

青春

雕琢时间的面庞

无悔

今天的朝阳

何必再问

何必再想

昨天是梦

今天却是婚礼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79293-410359.html

上一篇:简约的婚礼
下一篇:慢性乙型肝炎患者证候学调查与分期辨证模式探讨
收藏 IP: 183.38.23.*| 热度|

2 许培扬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