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你吃多了吧!

已有 3581 次阅读 2008-9-18 08:53 |个人分类:自愚自乐|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9月18日,但是心里没有对国家,历史产生多少回想。让我念念不忘倒是这个三鹿的事情,一出了事情,都不知道拿什么个女儿喝了,家里的雅士利开始停用,妻子很快就去买了四袋贝因美的奶粉,要是那天贝因美也出事情了,不知道我们还有多少选择的那?还好国家昨天又公布了没有检测到的三聚氰胺的企业,让我们还有些安心呀!

下面说一下吃早饭的遭遇:

     早上去食堂吃饭,我每天都是一个鸡蛋饼和一碗豆腐脑。今天看到在一个盘子的鸡蛋饼是最后一张而且还是有少部分破损。其实昨天我就吃到了一个类似的饼,当时我就想明天要是还是这样子的饼,就吃别的了。我就说要拿哪个另外一个盘子的,诶!她有给我拿那张最后的一个的,我说不要拿哪个,她十分不情愿拿了我要个哪个,她嘀嘀咕咕说了什么话,我当时没有控制好情绪,就说了一句,你吃多了吧!她也没有再说什么,貌似有些瞧不起我的眼神看了我。

     一边吃饭我一边想,是我事情太多了,吃东西还要挑食那?因为我很是理解医生或者一些从事公共服务的人员的辛苦,因为毕竟他们要服务的人很多,没有时间去理会服务对象的太多想法。后来想想也不是这样子,其实这么多年在食堂吃到的附加高蛋白食品也不少呀!吃出来的东西从老鼠头,石头,飞虫,,,什么都有!

     包括他们提供的服务,有时候你来晚点,桌子上堆满了碗和袋子,哪个清理的服务人员也不知道干什么去了?等你在食堂出口,写着“饭后送碗,举手之劳”,哎呀,这不是给学生看的吗?举手之劳都不做,看来我们素质是不好呀,所以就堆满了一张桌子。我从前还主动去送碗,并且偶尔会看看那些不返还碗同学,现在我也加入了不送碗的行列了,并且只有在我心情好好的时候,才去送。

     这几年看学校的后勤的确是感觉不爽呀!我只能就我身边接触到的事情说说我的感受。浴室里面水龙头漏水,多少天没有管,也没有学生去通知学校,有几次我都是忍不住,就往楼下黑板写字让人修理,也没有人理会,后来我打电话给后勤集团的24小时电话,第二天才有人又给我电话,问我具体是哪一个,其实我已经说过了哪个层楼那侧,不知道他问我什么目的,是告诉我已经去修了。这种漏水并且流个几天的事情很多,后来我也不管给自己找事了。加入了不去通知学校的同学的行列了。其实这些漏水的事情,好多学生知道,那些打扫卫生的同学更知道,并且每次都有责任心的同学去通知楼管,可是楼管总是不会及时去通知后勤。

呵呵!今天好像真的有点吃多了,说了这么多的没有用的话。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599-39396.html

上一篇:奶奶你在那里好吗?
下一篇:【中国科技大学50年校庆】爱科大-要自身做起-转BBS一个帖子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