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mall 为中国科研增添原动力! 加油!

博文

人生就是赴汤蹈火

已有 3151 次阅读 2007-9-14 10:3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总以为人生是多么美好,爱情是多么高尚,其实,我错了,你也错了,我们大家都错了。

是谁给爱情带上了高尚的枷锁,是谁给女人让女人以为美丽就可以忽视一切。

人生就是赴汤蹈火,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磨难,痛苦,灾难,迷茫,矛盾,激情,平静,冲动,恐惧……

你如果能从每个人的无心的话停到她的心声,那么你就明白了她,明白了她的人生。

你或许能成为大家,但是,你也许不能成为大家。

然后,我也终于要从一个不爱说话的人变成一个圆滑的人,从一个高贵的人,成为一个平凡的人。

然后,改变的日子里,大家会看不到我,改变之后,也将看不到我,以为我是什么样,我是什么样,你了解我么?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并非你所能预料得到。

千万不要让女人连你的理想也融化到了爱情之中。

沉默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方法,大多数时候有效,也不乏会有副作用。

记得你的朋友,然后,记得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会被生活钝化的,你也是。

记得有人喜欢过你,那是一种幸福,记得有人讨厌你,那是一种财富,记得有人教过你,那是你的记忆。

记得你的痛苦,在你狂妄的时候可以让你有所收敛。

爱上一个不美丽的女人,你会有所觉悟,明白生活为什么那么平静,试着去爱一个平凡女子,而不是美女。

美女好像糖果,好吃又好看,吃多了会牙疼,所以要刷牙,而和你结婚的女人就是牙刷,虽不好看,但是不能没有她。

工作吧,像你不需要钱一样。------金三顺

学会唱歌会让你快乐起来,学会沉默会让人尊敬你,学会开朗,会让人靠近你,学会思念,会让你丰富起来。

学会喜欢女人,学会拒绝女人,学会倾听女人,学会包容女人,学会亲近女人,学会离开女人,你就是一个优秀的男人。

喝酒,但是不要贪杯,吻女人,但不要流口水,看书,不要通读,要选读,喜欢,不要沉迷,工作和生活永远不要混再一起。

发现你的魅力,创造你的价值,提高你的修养,思考你的问题。

一艺在身,胜千金。------我最喜欢的警世恒言。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333-7301.html

上一篇:献给我你的痛
下一篇:凡人凡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6-16 1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