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上海玛莎客服经理来电!!!

已有 5353 次阅读 2011-1-28 15:21 |个人分类:东方营销学|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黑社会, 过期食品, 上海玛莎百货

经过工商所同志的斡旋
 
这个牛气冲天的英国玛莎的客服经理终于给一个普通的中国消费者打来电话了
 
本以为是道歉
 
因为工商所的同志已经和我谈好:
 
1、玛莎赔偿等值的礼金卷。
(其实他的食品都不安全了,我要这礼金券干嘛?主要是不想再麻烦工商所的同志,让他们早点结案)
2、玛莎经理道歉。
 
可是没有想到我接到的是这样的电话,电话大意如下:
 
你是贾先生吗,我是上海玛莎,根据工商所意见,我们通知你一下我们的处理意见。。。。。。
 
诸位听出来了吗,这像是道歉的口吻吗?这分明是法庭宣判的口吻,诚意何在?
 
在以行动侮辱了中国法律,侮辱了中国消费者之后,上海玛莎的诚意何在?
来自英国奸商玛莎百货的调研报告1:抽样过期临界产品比例高达23%)
 
而他们所谓的处理意见就是让我
 
再一次带上这些过期的食品去南京路玛莎换取他们等值的购物卷
 
诸位如果了解上海的交通的话就知道,
 
从我家打车到南京路来回的费用已经超过了这些过期食品的总价值,而且要花费大量时间!
 
换而言之,他所谓的赔偿就是让你损失更大
 
一句话,上海玛莎从赤裸裸的嚣张转向了阴险的嚣张。
 
更何况,事发之后,我已经不辞劳苦辗转到玛莎进行了诚意沟通,得到的是嚣张的气焰!!!
 
在得知与我通话的就是当天说“我们卖的是进口食品,就是过期也能吃”那位
 
我非常诚恳的奉劝了她几句话,
我说:
 
“作为一个中国人,迫于生存给洋鬼子打工,我们都能理解。
但是帮助洋鬼子坑害中国人,不仅有损人格,而且有损国格!”
 
我要求的处理意见很简单
 
           上门提货、赔偿、道歉!
 
在听完我的话语后,这位经理说了一句语气奇怪的话“我记下你说的了”
 
通常,奸商在理屈词穷之后,就是他们雇佣的黑社会上场的时候了
 
但是当前中国正在掀起打黑的高潮
 
上海又是一个法制清明的地方
 
我想我也许多虑了!!!
 
玛莎事件回顾:
 
在上海玛莎百货买东西你不害怕吗——伦理营销案例2
我们是卖进口食品的就算是过期了也能吃—上海玛莎百货客服经理说
从“量中华之物力”到洋人的食品过期也能吃—洋奴人格面面观1
关于上海玛莎百货售卖近过期食品的最新进展
英商——上海玛莎百货 售卖近过期食品的进一步报道!!!
中国消费者和英国奸商的斗争:上海玛莎百货的色厉内荏!!!
来自英国奸商玛莎百货的调研报告1:过期临界产品比例高达23%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32802-408669.html

上一篇:来自英国奸商玛莎百货的调研报告1:过期临界产品比例高达23%
下一篇:英商玛莎百货客服挑衅性来电称,她的工作没有任何问题!
收藏 IP: 221.239.219.*| 热度|

8 刘庆丰 吕喆 李学宽 苗元华 蔣勁松 杨正瓴 shitian zdlh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