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英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snjjlj 研究兴趣:东方营销理论 人力资源开发。以生活体验营销的真谛!

博文

当环保也成为一种时尚........

已有 3118 次阅读 2010-3-12 18: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那天,不经意间看到了《美丽俏佳人》这档栏目,

终于理解了时尚与虚假是多么的接近。

当天的节目中心话题是    美胸 , 多么刺激的话题!

以我的想象,美胸不过是 多吃点丰胸食品  多做点扩胸运动,当然我也知道,还可以

狠的挤,挤出一道乳沟来。

不过我的知识面显然是狭窄了,我的想象力显然是贫乏了

那天,化妆师掏出一支类似眉笔的东西,在美丽主持人的胸部开始细细勾勒,就像画

笔素描那样,利用色彩的差异,终于勾勒出一个看似膨大的胸部。

这个时候,一个成语 “画饼充饥”在我脑海里油然而生。

至此,以后这些美丽主持人胸部的真假,除了手摸之外,看来是没有其他的方法了。

我当然知道在一张两维的白纸上也可以画出看似立体的图像,

不过,那是虚幻的立体。

当一个女人 割出了双眼皮,磨平了颧骨,削尖了下巴,戴上了美瞳。。。。。

最后,她居然还画出了一个看似巨大的胸部

您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今天,又在收音机里听到了“世界熄灯日”,说是在每年的3月28日八点半和九点半之

间熄灯一小时。我不反对,但我质疑这种做法,更担忧它的效果。

因为就在活动发起的美国,每天有30%的食物被浪费,总价高达480亿美元。英国每年

则有670万吨食物被丢进了垃圾桶,价值100亿欧元。

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被丢弃的食物分解,释放出大量的温室气体。。。。。。

考虑到公款消费的阔绰,浪费食物的比例,在我们这个国度相信会更高。

这个时候,我又想起了一句民间俗语“脱裤子放屁。。。。。。”

环保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而不是一场盛大的,色彩斑斓的 秀 !

当人们对环保的追逐 开始像某些女人对大胸的向往时

一切 只应验了一句话:

看上去很美!!!

其实 。。。。。。。。。。。。

当环保也变成一种时尚

究竟是环保侮辱了时尚,还是时尚侮辱了环保?

 



环境问题思辨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32802-302326.html

上一篇:孩子的气质!!!
下一篇:主体间性
收藏 IP: .*| 热度|

3 蒋永华 吕喆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3: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