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叟王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铮 中国科学院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兼华东师大、中国科大教授

博文

谢霆锋,你就不能再英雄一次?

已有 4206 次阅读 2011-6-16 07:21 |个人分类:也算作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谢霆锋, 查尔斯, 张柏芝

谢霆锋,你就不能再英雄一次?

“锋芝婚变”,越闹越大。新闻报道张柏芝的了神经衰弱症,谢霆锋请保镖防止张柏芝找到他。

记得那年陈冠希的艳照门爆发,谢霆锋出来力挺自己的妻子,我感到谢霆锋好英雄。做丈夫的在妻子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不顾被世俗观念嘲笑,表现出一个真正绅士的风度。今天的事情,看来是张柏芝有错,挡不住陈冠希的诱惑,走了过去。后来张柏芝矢口否认,这就说明他不想伤害你,认为自己错了。可是后来你拒绝妻子了,你就错了。孰能无错,相逢一笑泯恩仇,留个通讯地址也没有什么了不起,email不会遗传基因的,她改了就行,何必要如此大动干戈呢?你们毕竟有两个孩子。传闻说谢先生贤带孙子Lucas去鉴定DNA,后来谢先生否认此事。谢先生作得对。如果张柏芝真的出轨,谢先生就失去了一个亲人,既然失去了一个亲人,为什么要失去第二个亲人。在英国,当有人传哈里王子不是查尔斯王储的儿子时,哈里王子对父亲提出去做亲子鉴定,查尔斯拒绝了:无论如何,你是我的儿子,我不愿意失去亲人。查尔斯的话,让我对贵族制都产生了好感。谢贤不愧是1983年的杨铁心。所以我说,谢霆锋,你实在没有那么必要去哭着喊着失去亲人,“其实你没有那么坚强”,你坚持离婚,可能迎合了俗世的眼光,却失去了三个亲人。而孩子总归有一天会感到家的不完整。

当然,这次错的是张柏芝,你就狗改不了吃屎的路?与那个人套什么近乎。艳照门发生了,陈一句抱歉都没有,其实他可以自己承担一些责任,保全你。他没有。而且还利用这次偶遇炒作。不是炒作,为什么你否认时他却坚持说有“偶遇”。你还能说你们互相是“相爱”或者是“相好”,不是二奶。可是陈冠希当你相好了吗?看看那些当年照片,他是在玩弄你,同样的行为照片还出现其他人作为女主角时,你和其他人都是这个“相好”的玩物,你连二奶都算不上,想到这一点我就为上帝创造的美被践踏而伤心。在你困难时,是谁为你分担痛苦,是谢霆锋同学,是谢贤老师。有人说通过YD就进入女人的心。可是你是谁?大明星张柏芝,是有个离异家庭伤心史的女儿,心里的东西可以去除的,现在不是有许多心脏手术吗?哈哈。更不要让陈冠希挑着闹。

可能有人说柏芝姑娘也可以玩玩陈冠希,可是作为一个女人,一个有孩子的女人,你玩不起“相好”的。

这次事件中最卑鄙的是陈冠希,他利用爱他的女人去炒作,而且不惜伤害旧年的朋友。这次如果张柏芝婚变,投入陈冠希怀抱,我敢断言,以陈冠希对女人的态度,张柏芝迟早会被抛弃,因为对陈冠希来说,也有一个狗改不了吃屎的路。

我们中国人,真的没有英国人宽容。

谢霆锋,小伙子,再英雄一次吧!

我写这文章,也许就是对你们金童玉女的的美的认可。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211-455796.html

上一篇:无话可说
下一篇:看了一个31年前禁映的影片——《枫》
收藏 IP: 210.73.4.*| 热度|

3 海鹰 罗淼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1 21: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