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名士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lms 探索科学,传承文化,品味生活!

博文

济南会见博友记2

已有 4928 次阅读 2010-4-30 09:40 |个人分类:旅途的风情|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济南, 博友

说明:

        本文非本人所写,原作者同意发表在我的博客里面,所以使用了原创的方式。

         作者是谁?欢迎竞猜!

正文:

之前见过的博友篇:

Li XW老师
Li XW老师是我见过的最最和蔼的YS了,以前见过的YS给我一种高高在上高不可攀的感觉,可以说,Li老师是比较另类的YS,他时而像黄老邪,又时而像老顽童,很有江湖上的拥有盖世武功可以号令天下的大侠风范。Li老师心地善良,做事情总是为别人着想,富有正义感,爱打抱不平,同时具有海量的酒量,这些气质都跟武侠小说中的大侠气质很相符的。这次济南会议能够跟Li老师同去,是我的荣幸。Li老师是我心目中最尊敬的老师,他做的很多事情让我非常感动,因为太尊敬了,所以跟李老师谈话的时候反而有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Wu老师
这里说的Wu老师是Li XW老师的夫人,Wu老师高贵的气质吸引着我,特别有大家闺秀的风范,跟Li老师是绝配。Wu老师跟Li老师一样,心态很年轻,心地善良,做事情也总是为别人着想,并且人很随和开朗,此外身体很好,精力充沛,跟我们年轻人一起游玩娱乐一天也不觉得累,反而像我这样的年龄人还觉得很累。

Miao YH
我跟小Miao虽然在科学网上不是最早认识的博友,但是确实聊得最多的博友,我们都是年轻人,都有QQ,就互相加了QQ方便交流。最初认识小Miao的时候,刚好处于对网上QQ聊天的排斥阶段,不喜欢跟QQ上的网友聊太多,所以认识了好几个月也没聊几句,后来我不知道啥时候开始聊得就比较多了。我总共见到他好几次,他本人形象跟我想象中差不多,因为我们之前电话沟通过,对他的声音以及声音表现出的性格比较了解,只不过他比我想象中要胖一些,并且见了面更健谈一些。小Miao是个很热心的人,以前我求他帮我的好几个忙他都热心并很快地帮我了。这次济南会议小Miao也帮了我以及帮了会议不少忙。总之,小Miao是一个很可靠的朋友。

Wang BJ
这次去济南是我跟Wang BJ第二次见面,上次见面是在北京一次博友聚会上。因为我与Miao YH以及Wang BJ年龄都不大,因此三个人聊得比较多,济南会议上都是我们三个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会场等等。Wang BJ在博文中的风格很犀利,但现实中其实并不犀利,看起来很厚道很实在的人,跟博文风格相差太大。后来回到北京之后,他还跟Miao YH合伙想用Miao YH的手机跟我通话小小地捉弄我一把,结果被我识破了,因为我听得出来是他的声音。嘿嘿,下次我也想个办法小小地捉弄这小子一把!

Chen A老师
最后说说本次济南会议的东道主Chen A老师,Chen A老师是我在科学网上认识的第一批博友之一,以前的博友聚会上见过几次,最初让我印象最深的是Chen A老师的那张初中黑白照片,因为我在家的时候我妈妈看到了Chen A老师的初中照片说那张照片很像我弟弟,我也觉得那张照片有些像,但是Chen A老师现在的相貌跟我弟弟现在的相貌完全不像。非常感谢他这次给我们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名正言顺的相聚的机会:)

济南聚会博友篇到此结束。我在北京见过的其他博友,等我以后能够回到科学网写博客的时候再写:)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14181-317896.html

上一篇:济南会见博友记1
下一篇:为什么科级干部现在都敢于这么肆无忌惮?关于吉安公务员招考事件
收藏 IP: .*| 热度|

25 李侠 武夷山 杨学祥 王桂颖 陈龙珠 陈儒军 陈绥阳 曹广福 罗帆 曹聪 陈安 杨秀海 陈国文 逄焕东 杨洪强 刘立 李宁 吉宗祥 吕喆 迟菲 孙永昌 刘玉仙 李学宽 夏飞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1 08: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