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谋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bseeker 图谋,为图书馆学情报学谋,为图书情报事业谋。

博文

诚挚期待批评指正

已有 4195 次阅读 2009-10-10 22:18 |个人分类:学海泛舟|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图书馆学, 图谋

        拙作寄出之后,师友们陆续收到,纷纷表示感谢与祝贺。图谋同样感谢大家告知,并因为您的欣喜,同样欣喜!
        每本拙作上都题写有“教正”或“指正”字样,图谋是虔诚的。但图谋已获悉不少师友有顾忌,特此做点说明,热切的期待诸位师友畅所欲言,公开的私下的均可。
         图谋博客上有两篇博文:
《何谓“大作”》摘编国家社科基金暂缓结项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辑录)。前边一篇让我清醒的认识拙作远非“大作”;后一篇让我更勇敢的面对存在的问题。
        拙作是稚嫩的,其稚嫩突出体现在“述而不作”成分过多,自己的观点过少。此外,若干研究方法运用过于粗糙。拙作是“习作”,是丑陋的“第一只小板凳”。窃以为,稚嫩不要紧,要紧的是逐渐成熟起来。
        图谋是正宗的草根,才疏学浅,身无长物。“积极进取,愈挫愈奋,凡事干则有成。”是我大学时代形成的人生信条。参加工作后,图谋坚决拒绝做图书馆怨士。图谋的那份勤奋与执着,承蒙诸多老师垂爱,所取得的点滴进步,与诸位老师的关爱与提携密切相关。
       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人生,衣食无忧之余,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尽可能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选择了“图谋”,“图谋”有我,图谋十年,有得有失,且自认为所得大于所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图谋”?在思考,在寻求。
       前进途中,最可宝贵的是师友们的不吝赐教,我会珍惜并努力付诸行动。我的Email:libseeker at gmail.com  。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13646-261351.html

上一篇:国家社科基金暂缓结项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辑录)
下一篇:江苏省高校教师系列正高二级岗位基本任职条件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0 0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