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kai71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kai719 适之的朋友

博文

今年小学事多,老衲明年想重新回去读小学

已有 2673 次阅读 2011-11-4 21:5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研究生, 农村, 妈妈, 青年, 初中

  
上学如打游戏,马上就快通关了,但是,深感不过瘾,想再来一次,反正bug,关卡都已经知道了,应该更轻松了吧。。。。
   老衲读了快半辈子,初中,高中,大学,研究生,都读过了,但是其实最喜欢小学时代了:什么抓小偷,什么打群架,买火柴烧山和烤蚂蚱,学校因为靠近农村,我们几个经常偷山芋,跟农村小孩群殴,当然还有那个满脸张豆豆的同桌的尼姑。。。。
  童年,代表着自己活在梦寐中,你不知道你是谁,你也不需要知道,妈妈经常骗我,不给我买书,给我买山芋!我就经常吃山芋,还要书,搞的我妈妈和郁闷,到了长大了,成为管不住的青年,唉?!@##$
  但是,最近,听说小学事情特别多,让我悠然向往,小学真是圣地啊,什么事情都有,搞的老衲的心脏又开始砰砰直跳。。。。。
  校长单挑众多好汉;绿领巾;还有光屁股的故事。。。。。
   校长武斗好汉,我要是明年的回去,我一定要切磋,虽然没有怎么练过,但是武侠看的精熟,什么降龙十八掌,易经经都已背熟,哪有什么降龙十八掌其实不就是周易中的第一卦乾卦的卦辞么?
  红领巾小学的时候,必须要带,可是我经常丢丢了;所以,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红领巾,搞得老爸每天起来比我紧张,也想过领巾变色,但是没有想多绿色,想过黄色,黑色,花色。。。。。红领巾当过我擦鼻涕的,还当过抹布。。。。
  光屁股的事情,也发生过,我们班一个男生在女生面前脱裤子了,被老师教育了一个月,现在小学开放如斯,真实无语啊!
  性教育已经让友邦人汗颜,小学成了一个成人向往的圣地,
 我,我,我真是按捺不住那颗心脏,什么是自由,什么是平等,什么是sex,什么是友邦人民,人就那会事,小孩子永远不会当真,即使你说的太对,如果有颗糖,什么都是无用功!
  大爱啊!明年会小学,哈哈哈哈啊哈哈。。
  老衲,哈哈,低调,平常心,回炉的那天,我在向大家汇报,
  阿弥陀佛#@¥%……&×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9728-504653.html

上一篇:私人飞机和肯德基
下一篇:人的一生-----好想出家,做和尚
收藏 IP: 202.113.13.*| 热度|

3 刘洋 曾新林 罗汉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6 1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