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sun198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acksun1980

博文

Pims 加油!!

已有 3537 次阅读 2013-9-15 14:00 |个人分类:科研的欢乐故事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Pims 加油!

   来Pims两周了,作为一个情感充沛又具有人文情怀的文艺中年,我不写点东西,对不起我自己,今天一身汗水的回到宿舍,打开我熟悉的QQ日志,在放一首月亮之上,穿着短裤,坐在短凳上,小资的氛围慢慢升腾弥漫,但!
      远远不够!
      重复,远远不够!


       这是一个年轻,蓬勃的所!第一天来,打了一辆三轮子来到公寓,首先见到王亮,简单的寒暄,热情的握手,却没想到在未来的两周时间发展处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这么说吧,中午给他一百元冲了饭卡,他坚决推辞后收下了。Too Young, Too Sample. Sometimes naive! 主席的话还在耳边。 换行!
      第二段还是要谈王亮,搞模拟很牛叉,马上要向圣刊冲击,在这个过程中,我一定要发挥我还不明确的优势,帮他圆梦,但我不会以任何形式暗示他,默默为他助力,深藏功与名。
      第三段我还是谈他,换行!


      端仔,考虑到我昨天请他吃了饭,他说最近回请,我必须提!实验力学一把好手,总能说出我刚欲出口的想法,但,我在心里默念,哥总是在第五步时发力,总是第四步计划草草收场。 我和端仔工作累死,他负责开炮,我负责善后层裂样品,未来某个时刻,也许没我在场,他会在打炮后陷入寂寞,速度与激情一如风儿飘过,信得过的兄弟又不知在哪里。考虑到,我很快有自己的Mini炮玩,分手在所难免,一如菲姐和亚鹏。 哎,还是换行吧。


      老板S,N, Luo 艰难进入Top3, 最近一次电话他批评我的逻辑性,我保持冷静。考虑到进所2周才收到批评,我感觉我干的不错!未来的时间漫漫长长,未来的时间长长漫漫,我能不能数钱到抽筋,傻笑道天亮,全靠老罗了!拜托,你身上有这么多年轻人的希望 ,继续全速前进吧!
      再给老罗一段吧,每个人都是造物的极品,一些人聪敏,一些人内秀,一些人非常内秀,逻辑思维固然重要,但科学研究本来就是一生的工作,执着的人更加难得,此处影射一下李博,各种妹子一下,被批评很正常,正常的被批评。我们将用,也正在用行动证明我们的内秀的骇人听闻。让我们变化起来,共勉。此处我想到日本诺贝尔得主阿敏,geim,哎呦,过程好慢,如果内心没有一种长期存在的满足感,谁会天天看着别人在学术期刊讲恶心故事呢?


      教研室的女学生就不讲了,严格的家庭审查制度堪比广电总局,对正在看本文的老婆说:请放心!哥,你是可以信的过的。古人云,我只取一瓢饮,你对我是浩瀚的银河,另外,川大食堂做菜油太大,我已经发福,风采依旧,但已经进入膏肓。他妈的,有老婆的男人,写个日志还要加这么一段,我他妈什么时候可以写一篇深入心灵的日志,哎,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烟友,周老师,各种蹭烟,他最近手头有一批日本烟,必须保持密切联系。测温等技术,我也要学习。 但matlab我不想学,因为熟练掌握Excel后,我对别的软件没什么兴趣。(此处,科研工作者的情操,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不提abaqus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模拟软件,这些天天鄙视windows的人啊,驱动都要找半天啊)。

      重点讨论每天的讨论,多,且大部分和我专业没关系,MD,MD,一群男人对一个虚拟的东西如痴如醉,这件事发生在科研界,大家基本已经明白我们的工作的性质了。有必要在电镜到位后,给他们打开另一扇门! 现实残酷,但哥不出手,是没有工资的。求,谅解。

    我喜欢这个年轻的团队,虽然领导不年轻(我很爱吐槽啊),这里可以感受所有成长过程中所有的烦恼和忧愁, 感受到各种学术冲动,换首最炫民族风吧,加强一下ending 的气氛。 一言蔽之, 大家严阵以待准备着NB起来!

    Pims,加油!3.1415926毫秒,就是你的节奏!

                                                                                                                 峰哥于14、09.13,夜 手摁键盘书

    话说宿舍挺好的!洗澡去了。 改天减肥后上图,最近我气色不错,短发造型,一如既往的帅,大家不必担心。是金子总会找到阳光。总有一天哥会雇鬼推磨的!哥有钱第一件事,换个手机,将大家联系方式存进去,长情的男人啊,感动自己了。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5308-725116.html

上一篇:冰与火之歌:彼特.丁拉基
下一篇:an apple a day,拿不到博士学位
收藏 IP: 221.237.141.*| 热度|

1 王军强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1 09: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