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中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jiping

博文

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49)

已有 2500 次阅读 2015-9-1 00:16 |个人分类:宗教信仰|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就职演说, 玉皇大帝

地球的权力中心及其行政体制(49

--玉皇大帝的就职演说

蒋继平

2015831

 

“树老根多,人老话多,这是中国人经常引用的一句俗语。今天我借用这个俗语开始我的就职演说。大家知道,我是在坐各位中资格最老的少数几位。主耶稣只有两千多年的资历,我已经有五千多年的经历。我的依据是圣经的记载和中国各个文献和戏剧的内容。在天后总理的演说中,她把我看成是亚洲道教的教主,对此,我觉得还是比较贴切的。在东亚的文明中,尤其是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发展史中,我玉皇大帝始终是首要神仙,掌握着人类的命运。

好了,我一上来就摆老资格,有点以老卖老的嫌疑。在这次地球权力中心的职务调正中,我被任命为第一副总理,协助主耶稣,宙斯和天后,主管科技,信息,工业和商贸财经方面的工作。我深知这个职位的重大责任,也感到自己的年龄已经很高,想利用有生之年,尽量为地球人类继续作出我的努力。虽然我年事已高,但是,对于我们天庭的神仙来说,这恰是一个优势。这是因为神仙们的法力随着年领的增加而不断地提升。这就是修道的结果。

说到道,使我想起了天后总理的话,她要我们具有不同信仰的教主们首先统一认识,对此我深表赞同。道教虽然在人类中的影响不及基督教,伊斯兰教和佛教,只有东亚的中国,加上朝鲜,韩国和日本的一些人信奉道教,但是,道教却是顺应天道的教义。道教倡导的是顺其自然,遵顺天道而行事,包容万物,不走极端。所以,对于我来说,与其他三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关系是不难作到的。我想虽然大多数中国人都没有明确的信仰,但是,因为他们中的少数精英正确地掌握了道教的要领,他们就成了华夏的首领,从而领导华夏民族不断地走向辉煌。中国曾经是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人口多,地域辽阔,经济发达,这是一个民族的最大成就,也是光辉历史的最好见证。不幸的是,后来的中国被一个叫孔老二的人引导走向儒教,使中国人从顺应天道的体制中走向人为的礼节体制,形成严重的封建等级社会结构。这大大地削弱了民族的凝聚力,使中国慢慢地从强盛走向衰败。近代以来,人口最多,地域辽阔的堂堂大国,屡次受到外族的侵略,在战火中饱受灾难的华夏民族从此过上了贫穷和有失尊严的日子。

为了摆脱这种不幸的境遇,中国人中的一些精英份子,积极地寻找救国救民的方略,但是,非常不幸的是,他们没有采用自己祖先行之有效的道教,而是从国外引进马列主义。这个马列主义是一个极端的教义,倡导人民用暴力争取平等的地位,而他们自己在获得领导权后,又不执行一律平等的理想,而且加深了等级分化的程度,这就造成了中国社会的更大问题。

好了,我走题了。我真心希望我们四位教主能够同心协力,帮助华夏民族重建辉煌,恢复伦理道德,使他们的子民过上真正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恳求主耶稣用您超强的法力,用贵教一贯奉行的自由,平等和奉献博爱的精神感化中国人,尤其是他们的领导人。我也请求阿拉真主把人类当成一个家庭来看待,不仅是穆斯林应该受到您的引导和保护,还要使其他民众同样收益。所以,请您用贵教采用的兄弟情谊,团结友爱,相互体谅来感化人类。同样的愿望,希望如来佛主用贵教一贯的弃恶从善,节制欲望的教义来感化所有人类。要是我们大家都一起努力,那么,人类就可以在自由,平等,奉献,团结友爱,弃恶从善,相互包容,顺应天道的环境中和谐共存,走向未来。

现在我来谈谈我的施政方略和打算。

大家知道,现在的地球还是原来的地球,可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类已经与以往的人类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凭借天父赋予的精神意识,非常善于探索创新,因而,今天的人类,在科技,信息,工业和商贸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巨大的进步,这种进程也可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就我负责的五个部门来说,这是与今日人类生活关系最为紧密的领域。今天的人类几乎完全依赖电子产品来保持正常的生活状态,他们整天生活在电视,手机,电台,和电话的环境中。他们已经离不开网络。因而,断网和断电对于今日人类已经成为第一大酷刑。因为人类用金钱作为商品贸易的交换条件,所以,金钱就成为人类心中的偶像。鉴于这样的原因,人类对金钱的崇拜是可想而知的。

简单地来说,我的施政方略如下。

  • 继续鼓励人类走探索创新之路,帮助他们继续开启文明进化之门。

  • 监督人类理智和适当地利用好科技成果。因为科技成果是一个双刃剑,应用得当,可以用来造福人类,被坏人利用,可以祸害人类。在这点上,尤其是人类发明的核能科技,一定要严加监督,千万要防止人类用这种科技成果作为武器相互残杀。

  • 继续引导人类做顺应天道的途径,尽力防止人类走向极端。在这点上,尤其要控制人类在生物基因上的冒险行为。我希望人类能够看懂圣经创世纪的话语。上帝在他的果园中种了两棵树,一棵是生命树,一个是善恶智慧树。我想人类应该懂得,这棵生命树上的果子代表了自然界自然存在的各种食物链,而善恶智慧树上的果子代表了通过知识产生的果子。我希望人类知道吃了这两棵树上的果子得到的不同下场。

  • 帮助人类建立更加自由和公正的商贸交易,尽量鼓励他们建立更多更大的自由贸易区,减少相互间的贸易壁垒。这个措施对广大的地球公民都是有益的。通过自由贸易,他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互相补充对方的需求。

  • 加强对金融市场的监管。人类的一个普遍特性是好赌。因而,地球上现在的股市很火爆。一些居心不良的人,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资源,对股市进行人为的操纵,从中获得不义之财。我将采用特殊的手段,对这些不法分子进行严惩。最近在中国发生的股市大动荡,就是少数不法分子从中捣鬼。现在孙悟空已经派他的手下天使下凡到中国,对这些人进行审查惩罚。

  • 当然,我的特长是道。我要用我的特长使人类继续走顺应天道的路线。我认为人类中的一些人忘记了天与地的差异。俗语云:“天上一天,地上一年。”这是对天地差异的最精辟概述。不过,一些地球恶魔,竟然胆大包天地叫嚣:“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他们认为他们的魔力可以抵挡天道的法力。其实,他们没有弄懂道和魔的不同维度。道是天道。天道的尺与地上的尺不是一个单位。一个道尺等于365地尺。魔是地魔,一个魔丈还是一个地丈。所以,道高一尺,即使魔高十丈也不及一个道尺的三份之一。我想孙悟空老弟在这点上最有切身体会,你一个跟头可以翻出十万八千里,可是还是逃不出如来的手心。我在此利用草中笋的博文,再次警告人类中的某些恶人,不要以为你们魔力高强,可以胡作非为,你们只是地界的凡人,与我们天上的神仙不在同一个档次。我们的法力足以摧毁你们任何的魔力。要是现在还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并不等于我们对你们没有办法,而是时间还没有到。我们也很忙,要首先解决最重要的挑战,然后一步步地来清除恶魔。还有,我们采用的惩罚措施是多种多样的,有的是显而易见的,是直接的,是对作恶者本身的直接打击,有的是隐形的,是间接的,是不易察觉的。比如说,生育是天责,使恶魔们没有后代,不能尽到天责,是一种隐形的惩罚。

好了,我的话是多了一点。谢谢大家的耐心。下一个发言人应该是阿拉真主吧?




https://wap.sciencenet.cn/blog-203132-917459.html

上一篇:崔永元才是实质上的赢家
下一篇:千言万语说不尽我的人生故事(25)
收藏 IP: 67.233.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